关于CSP-JS 2022第一轮认证证书申请受理已结束的说明2022-11-11 11:38:12阅读量:13738

 
 

根据《第一轮纸质证书发放通知》和《CSP-JS 2022第一轮认证电子证书申领通知》,CSP-JS 2022第一轮认证纸质证书和电子证书申请受理均已结束。

其中第一轮纸质证书申请于1020日截止,目前正在制作中。在分拣和包装后,预计于1120日左右陆续邮寄,快递单号将每日同步在NOI官网,请及时关注和注意查收。第一轮电子证书申领于1031日截止。

根据前期通知,第一轮证书(纸质和电子版)申请期结束后,逾期申请均不再受理;申请补交证书费、补发证书的邮件均不再一一回复。

如需补办证书,请于202321-2824点前发送申请邮件至linhe@ccf.org.cn办理,非补办期间发送的证书补办申请邮件均不予受理。具体补办方式及费用请见《CSP-JS证书补办受理方式公告》。


特此说明。



NOI竞赛办公室

2022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