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P-JS证书补办受理方式公告2022-02-25 08:51:49阅读量:16152

 
 

由于一些认证者的证书未及时申请或丢失,影响后续使用,CCF将限时开放证书受理补办服务。具体流程如下:

一、申请补办时间

每年2-3月期间统一安排时间集中受理,具体受理时间以当年NOI官网发布的证书补办通知为准。

二、补办证书范围

CCF受理近年CSP-JS证书补办。只受理纸质版证书申请,CCF提供纸质版证书的同时还提供电子版证书,但不受理电子版证书单独补申。

三、补办服务费

1000/张,含证书制作费、顺丰快递费和服务费。

四、补办方式

1.请申请者在受理期内完整填写补办申请表(附1)后,将申请表发送至linhe@ccf.org.cnCCF将在收到申请表后3个工作日内进行申请者信息核实并回复结果。

2.对于申请审核通过者,请在收到审核结果通知后3个工作日内完成汇款(附2),并将汇款凭证发送至linhe@ccf.org.cn,汇款时请备注“补证书+证书获得者姓名”(如补证书+张三)。CCF将在收到汇款凭证后3个工作日内确认汇款情况并开始制作证书。

3.证书制作周期为7个工作日,制作完成后将进行顺丰邮寄。

五、注意事项

1.往届证书补申为限时申请,提前或逾期申请均不受理。

2.请申请者务必要在收到审核结果后再汇款服务费。如有申请者在审核结果前进行了汇款,但审核结果未通过的,将按照CCF财务规定,扣除30%手续费后退款。

3.补办申请审核通过后,请补办者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汇款。如因未及时汇款造成证书制作时间延期或证书申请失败,责任由补办者自负。

4.补办者在提交证书补办申请后,请注意查收邮件,以免因错过相关沟通邮件而影响证书补办。

六、咨询邮箱

linhe@ccf.org.cn



中国计算机学会

2022225



1:往届证书补办申请表

姓名

证件号码

省份

参加活动

活动年份

等级

收件人

收件地址

收件电话




CSP-J第一轮

2019







CSP-S第二轮

2020




1.请详细填写参加活动名称,如CSP-J第一轮、CSP-S第二轮。

2.如同时补申多个活动的证书,或同时为多个人补申证书,请分行填写。


2CCF账号(请备注补证书+申请证书人姓名,不要使用支付宝进行交费)

户名:中国计算机学会

账号:0109 0519 5001 2010 9702 028

开户行:北京银行北京大学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