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F NOIP2013提高二等、普及一二等获奖名单公示2013-12-17 10:00:00阅读量:60024

 
 

为进一步提高NOIP各类奖项的权威性、规范证书的发放和申请流程,从今年起,CCF将在NOI官网公示提高组二等奖、普及组一二等奖获奖名单并统一发放获奖证书。



此三类奖项公示期为20131217—20日。在此期间,获奖选手如发现本人信息有误,须于122012:00前反馈到本省特派员处,由本省特派员于122117:00前统一发送到CCF进行修改。



选手应重点检查以下信息的正确性:

姓名:姓名需与本人身份证姓名、学籍姓名完全相同。

学校:学校不得使用简称,需以教育部备案学校名称为准,具体可咨询学校领导。

年级:本人现就读年级。



以上三项中,如有任何一项信息不正确,将可能导致本人获奖资格无效。公示期结束后,CCF将不再提供修改服务。如特别情况需要修改,选手须支付修改费用。




此公告。

中国计算机学会

20131217

—————————————————————


CCF NOIP2013提高组二等奖获奖名单(点击此处查看)

CCF NOIP2013普及组一等奖获奖名单(点击此处查看)

CCF NOIP2013普及组二等奖获奖名单(点击此处查看)

获奖选手可获得CCF颁发的证书(关于证书的申请及发放流程将另行发布)

(按省名拼音为序)


tged.htm (847.8KB)pjyd.htm (724.8KB)pjed.htm (822.2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