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CSP-J/S2023第二轮认证安排及名额递补的通知
辽宁
2023-10-09 09:36:46
阅读量:2299

 
 

CCF非专业级别软件能力认证(CSP-J/S 2023)第一轮已结束,第二轮认证将于10月21日在大连大学举行,现将参加第二轮各项要求说明如下:

、第二轮认证时间和地点

认证时间:

10月20日 16:00-17:00 考前试机(自愿)

10月21日 08:30-12:00 CSP-J2组

10月21日 14:30-18:30 CSP-S2组

认证地点:辽宁省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南门入校),大连大学信息学院计算机基础实验室。

所有认证者交通、食宿自理。学校周边酒店较少,请提前自行预订,认证当日,校内食堂对认证者开放。

推荐酒店:

1.大连新海天国际大酒店:大连开发区黄海西路136号

联系人:何虹  13591337463

价格:280元,含双早

2.汉庭酒店(开发区金马路店):大连市开发区鞍山街12号

订房电话:0411-39268333

价格:200元,含双早

、认证环境

CSP-J2/S2第二轮认证采用NOI Linux系统为认证环境(具体参数请登录学会官网www.noi.cn查看环境说明),不额外提供Dev C++等集成开发环境。第二轮认证结束后,所有认证选手源程序提交CCF统一评测。建议首次参加CSP二轮的认证者参加10月20日的考前试机,届时将有指导教师做环境使用讲解。

三、注意事项

1.报名成功的认证者请于10月16日后自行下载和打印准考证,查看和确认认证考点。认证者只能在指定的认证地点参加认证,因走错认证地点造成无法认证的,后果由选手自行承担。

2.所有认证一律凭准考证及有效证件入场。有效证件为报名时使用的身份证或护照,如报名用身份证或护照遗失,需提供学校盖章的学籍证明(包含姓名、性别、身份证号/护照号、年级、照片等),一式两份,一份交省组织单位留存、一份作为进入认证场地的证件。

3.请认证者提前45分钟到达指定认证点,服从专人引导有序进入考场。

4. 请认真阅读《CCF CSP-JS认证须知》,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诚信考试。认证者进入考场时,只许携带笔、橡皮等非电子文具入场,可携带饮用水和少量食品。禁止携带任何电子产品或机器设备入场,无存储功能的手表除外;手机(关机)、U盘或移动硬盘、键盘、鼠标、闹钟、计算器、书籍、草稿纸及背包等物品必须存放在考场外。

四、其他

截止10月9日9点,J组未报名17人,S组未报名20人。若在10月10日12点前仍未报名,名额将提供给其他认证者,请想参加第二轮认证的认证者(一轮成绩20分以上)开始递补报名,特派员将根据成绩和剩余名额依次递补。

联系邮箱:lnnoi@d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