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IP 2022 辽宁省考点安排
辽宁
2022-11-19 11:40:02
阅读量:576

 
 

根据中国计算机学会(CCF)的统一安排NOIP 2022将于20221126日在各省赛区同步举行。现公布NOIP2022辽宁赛区具体考试信息如下。

一.考点地址:大连大学鲁迅路校区(大连考生) 、东北育才学校浑南校区(非大连考生)

二.考试时间

时间

8:30-13:00

20221126日(周六)

NOIP机试(4.5小时),4道题

三.考试环境: NOI Linux2.0系统

四. 报到要求:

1.11月26日由各校带队教师收集本校考生签订好的NOIP2022健康承诺书(见附件)以及比赛当天的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截图和符合当地防疫要求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详见第五条各考点疫情防控要求)报到。

2.参加考试的选手请于11月24-26日自行打印准考证。准考证打印方法:登录学会报名网站https://cspsj.noi.cn/,网站登录账号,密码请联系教练,由教练负责发放,并登录报名网站核查个人信息,如有不符,请通知教练上报(登录网站后先在“我的资料”内上传个人照片,再下载准考证)比赛需凭身份证、准考证进场。

3.原则上要求各学校委派带队教师管理学生,往返交通费、食宿费回本单位报销。带队教师是学生的临时监护人,要切实注意安全。

五. 各考点疫情防控要求

1.大连地区考生在大连本地考试,按照大连市疫情防控要求,高风险区人员不能参加认证。低风险区和有社会面病例所在县(市、区)的人员不建议参加认证。所有参数选手要求提供连续5日(21-25日)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行报到和比赛。考试当天选手凭身份证、准考证以及连续5日核酸检测阴性证明A4打印版进入赛场,其余人员不得进入比赛区域。

1.非大连地区考生统一在沈阳考试,按照沈阳市疫情防控要求,高风险区人员不能参加认证。低风险区和有社会面病例所在县(市、区)的人员不建议参加认证。所有参赛选手需提前5日到达沈阳,提供沈阳本地连续5日(21-25日)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行报到和比赛。考试当天选手凭身份证、准考证以及连续5日核酸检测阴性证明A4打印版进入赛场,其余人员不得进入比赛区域。

六. 特别提醒

从即日起至参加比赛结束前,除了参加NOIP比赛外,建议考生非必要不要离开居住地。赴沈阳考试的考生,到达沈阳后需遵照当地防疫要求管理。若因疫情防控等不可抗力因素造成NOIP辽宁省比赛取消,中国计算机学会和辽宁省组织单位不承担任何责任,请考生自行判定是否参加比赛。请随时关注NOI官网各省新闻辽宁专栏查看比赛动态。



             

辽宁省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委员会

20221117


健康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