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NOIP 2023海南赛区竞赛的通知
海南
2023-11-13 09:51:04
阅读量:1

 
 

关于举办NOIP 2023海南赛区竞赛的通知

根据中国计算机学会(CCF)的统一安排,NOIP 2023将于20231118日在各省赛区同步举行。现公布NOIP 2023 海南赛区具体考试信息如下。

考点地址:海口市琼山区高登西街海南中学高中部

、考试时间

时间

08:30-13:00

20231118日(周六)

NOIP机试(4.5小时),4道题

、考试环境

NOIP 2023 海南赛区考场提供Windows 10/11系统电脑,集成开发环境:DEV-C++5.11。在Windows 10/11系统下启动虚拟机运行NOI Linux 2.0系统环境。所有选手源程序提交CCF统一评测。

原则上请选手在 NOI Linux 2.0 系统内完成编程调试比赛。若选手选择在 Windows系统内完成编程调试,并因系统差异导致成绩受到影响,选手须自负有关责任。

四、考试注意事项

1.请经CCF审核认定的、符合NOIP2023考试资格的考生,自行从报名系统中下载准考证打印。持有效证件(身份证或护照、户口本),自愿准时参加考试。若无有效证件,则须提供学校盖章的学籍证明(包含姓名、性别、身份证号/护照号、年级、照片等)。

2.原则上要求各学校委派带队教师管理学生,往返交通费、食宿费回本单位报销。带队教师是学生的临时监护人,要切实注意安全。

、特别提醒

选手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或护照、户口本)等有效身份证件和准考证,比赛时放在座位上供监考人员查验。请各校带队老师做好本校选手的诚信教育。

联系人:黎老师

邮箱:lcaim@126.com

海南省计算机学会

2023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