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P-J/S 2022第二轮认证(海南)考点安排
海南
2022-10-26 09:12:24
阅读量:1824

 
 

各学校:

CSP-J/S 2022第二轮认证(海南)将于2022年10月29日(周六)在海口认证点举行,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认证时间:

时间

08:30-12:00

14:30-18:30

2022年10月29日(周六)

入门级

提高级

二、认证环境:

CSP-J2/S2第二轮认证考场提供Windows7或Windows 10电脑,集成开发环境:DEV-C++5.11。在Windows 10下启动虚拟机运行NOI Linux 2.0系统认证环境。第二轮认证结束后,所有认证选手源程序提交CCF统一评测。

三、报到要求:

1.10月29日报到,认证者需要携带家长签订好的安全防疫承诺书(见附件1),以及认证者本人健康码、行程码(彩色打印,考生签名)、考前48小时内核酸阴性检测证明材料报到。

2.参加认证的选手请于10月26-29日自行登录报名系统下载和打印准考证,认证时凭身份证件、准考证进场,佩戴口罩参加考试

3.原则上要求各学校委派带队教师管理学生,往返交通费、食宿费回本单位报销。带队教师是学生的临时监护人,要切实注意安全。

四、特别提醒:选手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或护照、户口本)和准考证,认证时放在座位上供监考人员查验。请各校带队老师做好本校认证选手的诚信教育。

联系人:黎老师

邮箱:lcaim@126.com

海南省计算机学会

2022年10月25日

学生家长疫情防控安全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