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P-J/S 2022第一轮认证成绩公示及第二轮晋级规则(海南)
海南
2022-09-27 15:47:52
阅读量:7661

 
 

CCF非专业级别软件能力认证(CSP-J/S 2022)第一轮已结束,第二轮认证将于1029日举行,现公布海南省认证者成绩及第二轮认证晋级规则和名单。

一、第二轮晋级规则

参加了CSP-J/S 2022第一轮认证,CSP-J入门级成绩达到25分(含25分)以上,CSP-S提高级成绩达到21分(含21分)以上的认证者。

二、第一轮认证成绩

请见本通知附件,认证者可凭准考证号进行成绩查询。

请认证者仔细核查准考证号,确定晋级后,再进行第二轮认证相应组别报名和缴费。

三、第二轮认证信息

时间

08:30-12:00

14:30-18:30

20221029日(周六)

CSP-J2

CSP-S2

第二轮认证报名请见NOI网站(www.noi.cn)首页的新闻通知。

从即日起至参加第二轮认证结束前,除了参加CSP-J/S认证外,建议认证者非必要不要离开居住地。若认证者因自身原因导致受疫情管控,不能出具符合考点疫情防控要求的材料而导致不能参加认证考试,后果由认证者自负。

若因疫情防控等不可抗力因素造成CSP-J/S2022第二轮海南认证点取消,CCFCSP-J/S海南省组织单位不承担任何责任,请认证人员自行判定是否报名。


联系人:黎老师

联系邮箱:lcaim@126.com

海南省计算机学会

2022927

附件: 1 CSP-J组第一轮成绩-海南

             2 CSP-S组第一轮成绩-海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