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IOI 2023国家集训队集训&精英培训的防疫要求2022-11-22 20:19:57阅读量:5590

 
 

CCF主办、杭州学军中学教育集团文渊中学承办的IOI 2023国家集训队集训暨精英培训,将于1128日—1211日在杭州举行。鉴于集训对于国家队选拔的重要性,以及集训在中学校内举办等情况,所有参加选手除必须遵守杭州关于校园防疫的要求外,还必须在1128日到达杭州,并确保在126号入校集训前一周内仅有杭州行程。集训期间指导教师均不能进入集训所在学校。指导教师行程无强制要求。

根据活动举办地相关部门的要求,现将具体防疫要求重申如下:

1.    所有集训队选手和精英选手须在1128日抵达杭州,确保126日入校集训前一周内仅有杭州行程,即大数据行程码仅有“杭州”。

2.   所有集训队选手和精英选手须在1128-125日期间必须入住集训指定酒店。请自行与酒店联系预定在此期间的住宿(酒店电话:0571-86996767)。

3.   1128-1211日,整个集训期间,按照相关部门的要求,CCF将对所有选手实行封闭管理,每日查寝,CCF安排用餐。如选手不遵守统一要求,随意外出,或未在112823点前入住集训酒店,即视为自愿放弃集训或培训资格。国家集训队资格不递补。

4.   所有集训队选手和精英选手须在1128-125日期间完成每日核酸检测。组委会将在酒店安排每日检测核酸,具体时间届时再行通知。 其中,根据杭州疫情防控政策,1128日抵达杭州1.5小时内完成核酸落地检。

5.   所有集训队选手和精英选手在126日签到时须出示:

1)大数据行程码:仅有“杭州”;

2)核酸检测结果:1128日—125日连续8天的检测结果,且必须全部为“阴性”;

3) 杭州健康码:必须为绿码。

4) 填写完整的健康申报表(请见附件)。


NOI竞赛办公室

20221122

附件: 安全健康申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