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IOI 2023国家集训队集中培训的通知2022-11-09 17:39:24阅读量:9009

 
 

35届国际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IOI 2023)将于2023年在匈牙利举行。按照CCF NOI规则,代表中国参加IOI4名选手将由NOI成绩优异的选手组成中国国家集训队,再经过多次选拔产生。为保证参加IOI国际奥赛选手的公平选拔,并为选手提供彼此交流的机会,NOI科学委员会定于今年12月进行国家集训队的集中培训和训练比赛。同期举行IOI 2023精英培训。

CCF主办,杭州学军中学教育集团文渊中学承办的IOI 2023国家集训队集中培训和精英培训将于1128-1211日在杭州举行。根据安排,本次集训在中学校内举办,所有参加人员必须遵守所在地方关于校园的防疫要求;且考虑到疫情的不确定性和本次集训对于国家队选拔的重要性,所有报名参加本次集训的选手都必须在1128日到达杭州,确保126号入校集训前仅有杭州行程码。所有选手指导教师行程不做强制要求,但整个集训期间,所有选手指导教师不能进入集训学校。

如选手逾期未到达,错过相关日程安排,责任自负或根据具体情况取消选拔资格。

一、时间和地点:

20221128-1211

杭州学军中学教育集团文渊中学

二、关于签到:

时间:1269:00-12:00

地点:杭州龙湖滨江天街假日酒店(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江汉路1515号)

三、集训安排:

1.选手交流:20221128-125日(确保6日入校前仅有杭州行程码)

选手和教师1128-125日的住宿和餐费自理。为避免中间房间调整,1128日入住时,酒店会尽量按照统一名单安排住宿。自行预定集训协议酒店,请凭个人信息(姓名+省份+学校)报“CCF 12月集训”,咨询酒店(0571-86996767),可享受协议价。

2.选手集训:2022126-11日(6号入校前,选手行程须仅有“杭州”)

选手和教师126-11日的住宿与用餐(教师不包含用餐)由CCF统一安排。选手每日乘车前往学校,上车前查核酸和行程码。

四、说明:

1.凡报名本次集训、精英培训的选手和教师,为减少社会面接触和行程单一,请在1128日抵达杭州后,建议入住集训协议酒店;在1128-125日完成73检的核酸检测,持阴性结果在6日上午签到。

2.特殊时期,请选手和教师尽量克服困难调整安排,1128日抵达杭州后,做好自我行程管理,尽量保证行程轨迹单一。如有选手或教师无法遵行上述统一安排,将按放弃参加处理。放弃参加的申请,请在111412点前邮件发送至NOI竞赛办公室(noi@ccf.org.cn)。集训队选手资格放弃后,名额不予递补,责任由选手及其所在学校承担。如在此前未正式书面提出放弃参加,但选手本人或教师实际却不能遵守CCF统一安排,CCF将根据具体情况取消选手或教师相关资格,并根据情况做出相应处罚。

3.本次集训和精英培训,仅统一在集训学校内设考场,不符合入校防疫要求的,一律视为放弃参加,CCF不再另设分考场。

4.集训期间,CCF将统一准备防疫物资(口罩、酒精棉等),请选手同时自备部分。

5.凡报名本次集训的选手和教师,其126-12日的住宿费与餐费由CCF统一安排。住宿房间为标间,住宿期间的额外消费自理。

如有变动,请以实际通知为准。

此通知。



中国计算机学会

202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