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P-JS 2022线上认证注意事项2022-09-16 16:13:55阅读量:44606

 
 

1.     请参加线上认证的认证者按照本省要求的监考流程准备认证。

2.     系统在认证开始时才可以登录。

3.   登录系统连接网络时,如遇系统不能访问,请更换网络试试,比如换手机流量。

4.     请仔细阅读系统使用注意事项:

1)     题型全部为客观题,总分为100分;

2)     在作答后,请务必点击答案提交页面下方的按钮,以完成提交;

3)     答案可以多次提交,最新的提交会自动覆盖此前的提交。因此成绩将以最后一次提交为准;

4)     部分题目作答后即可提交,不必等待所有题目均作答完毕方才提交;

5)     建议尽可能地多提交,以免因网络连接问题或登录超时等引发页面刷新、并清空页面上已填好的答案。

5.请仔细阅读《CSP-JS 2022第一轮线上认证系统操作说明》(点击下载)。



NOI竞赛办公室

2022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