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2021年NOI活动题目解题报告2022-08-02 17:30:43阅读量:8073

 
 

为拓宽思路,探寻一题多解,增进交流,现征集2021NOI系列活动的解题报告。欢迎OIer参与!

一、征集活动

NOI 2021冬令营解题报告

NOI 2021统一省选解题报告

APIO 2021解题报告

NOI 2021解题报告

CSP-JS 2021第二轮认证解题报告

NOIP 2021解题报告

二、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2831

三、征集要求

1. 解题报告必须保证为原创,不得抄袭。

2. 解题报告为word格式,文件名为“活动名称+题目名称+解题报告”。

3. 解题报告含题意解读、题目特点和求解方法(涉及的主要数学公示或方法、基本算法和数据结构)。

4. 解题报告作者的个人简介和工作单位等背景信息,联系方式(手机和email地址),格式为wordtxt

5. 如参与多题解题报告的投稿,请按题目分别提供,不要合并为一个文档。

四、投稿邮箱

请按照提交内容格式发送至CCF NOI办公室(noi@ccf.org.cn),邮件主题为“2021NOI活动解题报告投稿”。

五、其他说明

1. 被采用的解题报告将收录进《2021全国信息学奥林匹克年鉴》。

2. 提交的解题报告在采用时可能会经过NOI科学委员会的修改、补充或改造。

3. 提交的解题报告一经采用,其所有权属于NOI活动组织者CCF。被采用的题目将由CCF向解题报告作者颁发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