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F关于NOI2022统一省选流程及申诉的通知2022-04-12 17:50:50阅读量:20473

 
 

NOI2022统一省选将于416-17日举行。考试时间为每天8:30-13:00。共安排两试,每试3道题,不再区分A/B试卷类型。

参加本次统一省选的省份有北京、甘肃、广东、广西、贵州、河北、河南、湖北、湖南、江苏、宁夏、陕西、四川、新疆、云南、重庆、澳门。请以上省份参加统一省选的选手联系本省特派员领取准考证,报名系统不提供准考证下载。

一、组织流程


日期

时间

工作

416

8:30-13:00

统一省选DAY1

417

8:30-13:00

统一省选DAY2

418-20

全天

评测

419

18:00以后

初评成绩发布—已发各省

421

9:30-16:30

申诉

422-24

全天

申诉处理

425

12:00以后

公布申诉结果

426-52

全天

各省省队名单公示

5516:00

16:00

各省向CCF上报省队名单



二、成绩查询

选手可41918后登陆报名系统(http://cspsj.noi.cn/)查询成绩。具体为:选手登录报名系统,进入活动,点击活动成绩查看本人竞赛成绩。

选手登录报名系统的账号和密码统一发放到省里,请在本省NOI特派员处获取。

NOI2022统一省选测试数据:点击下载

三、关于申诉

NOI2022统一省选参赛选手通过报名系统提出申诉请求。选手可就多题目提出申诉,但各题目申诉必须分开,每个题目只能申诉1次。

申诉要求遵照CCF关于NOIP复赛网络申诉问题的公告》,凡不合标准的申诉均不受理。请选手申诉前务必仔细阅读该公告。


四、提出申诉时间

2022421日(周四):9:30-16:30


五、申诉费用

0


六、申诉流程及方式

选手填写并提交申诉CCF→CCF审核申诉审核通过的申诉移交评测组复评

具体为:

1.请仔细阅读《NOI2022统一省选系统申诉流程》(点击下载)。

2.请登录报名系统(http://cspsj.noi.cn/),进入相应活动的活动申诉,根据系统提示完成申诉信息填写。

3.选手提交申诉给CCF→CCF审核。

4.每一题选手有且只有一次申诉机会,如申诉未通过CCF审核,选手将不能再对该题进行申诉。


七、查看申诉结果

选手可于42512时以后登录报名系统查看申诉结果。


八、其他

NOI各省组织单位为NOI省选主办单位,CCF为技术支持单位,为各省提供命题和评测支持。对省选结果的申诉,须由选手本人提交至NOI省组织单位(特派员),NOI省组织单位不能决定的或者对省组织单位的决定有异议者可向CCF NOI竞赛委员会申诉(noi@ccf.org.cn),此类申诉提交截止时间为55日。


此通知。



中国计算机学会

202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