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F关于NOI 2022冬令营报到的通知2022-01-05 16:45:52阅读量:9681

 
 

CCF主办、华东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承办的2022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冬令营(NOI 2022冬令营)将于2022122-29日以现场和线上结合的形式举办。

点击查看NOI2022冬令营日程

根据前期通知和要求,现场和线上营员分别如下:

1.本次冬令营现场营员为:IOI2022集训队集训选拔后排名前30名的正式营员和其指导教师,以及1229日前已确定的上海冬令营营员;

2.线上营员为:1229日前已确定的其他营员及所有1230日后新增营员参加线上活动。

参加现场活动的营员须按以下要求准备报到:

一、报到信息

1.报到时间:202212110:00-16:00选手和教师入住CCF指定酒店(后续公布),CCF支付集训队学生费用。教师食宿自理。

考虑到疫情的不确定性和本次冬令营对于国家队选拔的重要性,所有集训的选手和教师都必须在121日到达上海、入住CCF指定酒店并接受统一的核酸检测。如逾期未到达,错过相关日程安排,责任自负或根据具体情况考虑取消资格。

2.统一核酸检测:202212116:00-17:00

3.注册时间:20221228:00-14:00

4.注册及领取物品地点:上海华东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江祖冲之路736号)

5.报到必须持有的证明: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结果、无异常的大数据行程卡、填写完整的健康卡(附件1)。不符合要求者不予注册,不能进入校园(冬令营活动场地)。

二、营员食宿

学生营员入住校内宿舍,在校内食堂用餐。为保证安全,活动全程将采取封闭式管理,所有学生营员自122日报到至129日疏散期间,均不得外出。如有违反,将直接取消冬令营参加资格、通报批评。

教师营员冬令营期间住宿和用餐自理。

胸牌是现场营员出入校园的凭证之一,不能外借。如有发现使用他人胸牌者,取消胸牌本人的冬令营资格,并通报批评胸牌本人与胸牌使用者。

三、接送站

接站:12111-15点,承办单位会在虹桥高铁站、虹桥机场安排接站服务。

送站:1297点和11点,承办单位会安排2趟从学校到虹桥高铁站和虹桥机场的送站服务。

四、防疫要求

1.凡不符合承办单位所在地区防疫要求的人员,均不能进入冬令营活动场地。在冬令营开始前或活动期间,如IOI2022集训队集训选拔后排名前30名选手中有不符合防疫要求的,将被直接取消其选拔资格。本次国家队选拔不设分考场。

2.所有人员(学生、教师和工作人员)须于12116:00-17:00在承办单位指定地点进行统一核酸检测。

3.所有人员(学生、教师和工作人员)在校期间,应时刻佩戴好口罩,注意个人防护。

4.教师营员和工作人员每日进入冬令营校园时须同时出示本人冬令营胸牌及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结果。

5.123-28日,冬令营活动场地外(校门口)设置核酸检测点,教师营员每48小时在此进行核酸检测,费用自理。

五、注意事项

1.报名后,除非不可抗拒原因,不得撤销。

2.未经CCF允许,私自前往冬令营活动场地的,不受理参加请求。

3.温馨提示:活动期间气温较低,请注意防寒保暖。


此通知。



中国计算机学会

202215

附件1NOI 2022冬令营健康卡

NOI2022冬令营健康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