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CSP-J/S 2021第一轮认证纸质证书邮寄的通知2021-11-22 15:21:20阅读量:12149

 
 

CSP-J/S 2021第一轮认证纸质证书受理及分拣工作已结束,目前申请通过并正常受理的证书已陆续寄出,请申请者凭本组别准考证号在本通知后附表格中查询快递单号。

忘记准考证号者可于1130日以前登录报名系统(http://cspsj.noi.cn/),在相应活动的“活动报名”中查看。

后续如有快递相关问题,请自行联系快递公司。部分已受理的证书受疫情影响,快递暂停,待恢复后另行发出。

如申请者不能凭正确的准考证号找到快递单号,则属证书申请未通过审核。成绩未达到认证等级者、证书申请未交费者与申请时填写的组别和证件号码与各省提交信息无法匹配者,所申请的证书均不会通过审核,不予下发。姓名、等级等其他项填错不会影响证书下发。

申请失败者请自行对照失败原因:

1.确认个人成绩是否达到认证等级;

2.打开证书申请系统(https://conf.ccf.org.cn/),通过“我的会议”-相应申请的“查看报名”,确认组别、证件号码这两项是否正确;如此处确定填写正确,可再登录报名系统(http://cspsj.noi.cn/),与报名系统内的个人信息作对比,或联系本省负责人;

3.打开证书申请系统,点击“我的会议”,确定申请的证书是否交费。

CCF评级成绩及证件号码均以各省提交版本为准,如有问题,请直接联系本省负责人查询(点击查看各省负责人联系方式)。

排除以上三种原因后,如还有证书申请失败相关问题,请发送咨询邮件至linhe@ccf.org.cn。咨询证书申请信息能否改错、补交证书费、补发证书的邮件不予回复。



NOI竞赛办公室

20211122


CSP-J/S 2021第一轮提高级认证证书邮寄快递单号

CSP-J/S 2021第一轮入门级认证证书邮寄快递单号

受疫情影响迟发证书快递单号-第一批

受疫情影响迟发证书快递单号-第二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