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CSP-J/S 2021第二轮成绩和申诉的通知2021-10-30 19:59:06阅读量:87533

 
 

一、第二轮认证成绩查询及测试数据

认证者登录报名系统,进入相应活动,点击活动成绩查看本人认证成绩。

点击查看CSP-J/S 2021第二轮认证测试数据

二、关于申诉

CSP-J/S 2021第二轮认证者通过报名系统提出申诉请求,只有通过报名系统注册并报名的认证者方可申诉。认证者可就多题目提出申诉,但各题目申诉必须分开,每个题目只能申诉1次。

认证者申诉前须仔细阅读《CCF关于CSP-J/S 2021第二轮认证网络申诉问题的公告》,凡不合标准的申诉均不受理。

三、提出申诉时间

20211119 — 202111312

四、申诉缴费时间

20211119 — 202111317

五、申诉流程及方式

认证者填写并提交申诉给指导教师指导教师审核并提交CCF→CCF审核申诉认证者为通过审核的申诉缴费申诉移交评测组复评

六、申诉注意事项

1)仔细阅读《CSP-J/S 2021第二轮认证网上申诉流程》。

2)认证者登录报名系统,根据系统提示完成申诉信息填写并提交给指导教师,由指导教师审核后继续进行操作。

3)每一题认证者有且只有一次申诉机会,即指导教师提交申诉后,该题申诉将不能再被修改或撤销,如申诉未通过CCF审核,认证者将不能再对该题进行申诉。

4)如指导教师如认为认证者的申诉需要修改,可退回并让认证者修改后重新提交,即认证者在申诉期内有多次机会将申诉提交给指导教师。

5)认证者确认申诉通过CCF审核后,即申诉状态为申诉已通过审核,等待付款时,可开始在个人账号内缴费。

6)申诉服务费每题50元;若有多个申诉,累计收费。缴费方式为支付宝扫码缴费。

7)请认证者务必在申诉期内提出申诉,逾期申诉不予处理。

8)已通过CCF审核但未缴费的申诉,将被视为无效申诉,CCF不予复评。

9CCF仅受理在系统内提交的申诉,非系统内申诉不予受理。

七、查看申诉结果

认证者可于1110日登录个人账号查看申诉结果。


此通知。



中国计算机学会

20211030

报名系统申诉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