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P-J/S 2021第二轮认证举行2021-10-25 16:38:44阅读量:16518

 
 

CCF主办,各省认证组织单位负责承办的CSP-J/S 2021第二轮认证于20211023日在各省同步举行。

本次认证正值全国多地疫情反复的特殊时期,多个省的认证组织工作均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但是,各省认证组织单位充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预案,加强组织管理,确保CSP-J/S 2021得以顺利举行。北京、河北、湖南、陕西及新疆等地区,面对突发的疫情状况和严峻的防疫形势,省认证组织单位及负责人以快速反应和积极协调等有力措施,在遵守防疫要求、保障认证者安全的前提下,尽最大努力将疫情对第二轮认证的影响减少到最低。

疫情之下,CSP-J/S 2021的顺利举办,离不开各省认证组织单位和省负责人的积极努力和有效沟通。在此,对各省的支持和配合表示感谢!

第二轮认证初评成绩预计将于112日在报名系统内公示,申诉将于113-5日进行,认证者可在时间内登陆报名系统查看及完成相关操作。

CSP-J/SCCF创办的CSP(软件能力认证)中面向非专业级的软件能力认证,于2019年首次开设,分为CSP-J(入门级,Junior)和CSP-S(提高级,Senior)两组,分别进行两轮认证,涉及算法和编程。CSP-J/S不设年龄、性别限制,在校生和在职人员均可参加。


上海


四川


云南


重庆


北京


广西


海南


江西


部分认证点环境


河南


吉林


江苏


山西


天津


认证者入场



云南


宣读考试规则


河北


黑龙江


湖北


部分认证现场


福建


山东


认证现场监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