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NOI2021冬令营集训队培训及选拔通知2021-01-08 17:44:54阅读量:12497

 
 

IOI2021国家集训队选拔将于2021131-26日在北京举行。根据《关于IOI2021国家队选拔流程的说明》,在NOI2021冬令营期间,NOI科学委员会将根据选手两次选拔测试及答辩与面试成绩确定IOI2021中国国家队四名选手。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到及签到

签到时间:202113114:00-17:00(超时不予办理)

报到地点:燕山大酒店一楼大厅

二、疫情防控

1.考虑到疫情防控对活动人数限制的要求,CCF确定集训队选手以学校为单位,每所学校一位指导教师陪同选手赴京参加选拔,其余教师线上参加(确定名单已通知指导教师)。未在确定名单上的教师或其他人员一律不允许进入活动场地(赛场及答辩现场等),一旦发现将严肃处罚。

2.参加选手和教师,在128-29日期间完成核酸检测,并于13014点前将检测结果电子版(拍照或扫描)发送至NOI竞赛办公室(noi@ccf.org.cn)。未在此前提供检测结果或非“阴性”结果的,一律不允许参加活动。

3.选手和教师自备口罩、酒精消毒纸巾等防护用品,并严格遵守防疫规定。

三、培训地点

在冬令营1-2号的授课期间,集训队选手每日须统一到计算所集中参加培训及讨论,如无特殊原因迟到早退将直接影响选拔计分。

四、选拔测试及冬令营测试

1)国家队选拔测试day1: 238:30-13:30

2)国家队选拔测试day2: 248:30-13:30

3)冬令营测试:258:30-13:30

如有集训队选手同时满足下述3个条件则必须参加冬令营测试:非高三年级;准备参加今年的省选;所在省的省选方案将冬令营测试作为省选的组成部分

测试地点另行通知。

五、答辩与面试

269:30-12:00,选拔排名前6名选手参加答辩及面试。

六、集训队选手食宿

CCF承担本次集训队选手食宿,指导教师食宿自理。


此通知。



中国计算机学会

20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