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F关于NOIP2020获奖证书发放的公告2020-12-16 13:42:56阅读量:28398

 
 

CCF定于即日起开始受理NOIP2020获奖证书申请。凡获得NOIP2020一二三等奖的选手均可申请证书。

本次获奖证书在规定时间内统一发放,选手可根据个人需要申请。逾期申请,不予受理。

证书服务费:免费。

证书申请方式:

1.申请时间:即日起至122024点受理获奖证书申请。逾期申请,一律不予受理。

2.请登录http://www.noi.cn网站,查询获奖情况及证书编号:

提高组一等奖提高组二等奖提高组三等奖

3.本次同时受理选手证书和指导教师证书的申请,请以学校为单位由一名指导教师统一向CCF提交证书申请,一个学校申请一次,一个学校多位教师申请不予受理,选手或家长的单独申请不予受理。另外,请教师与选手做好沟通,如一名选手在校外有多位指导教师,也请由一名教师申请。如出现一位选手的证书有多人申请的情况,相关证书一律推迟发放。

4.申请邮件标题为学校+份数”,申请邮件发送至邮箱linhe@ccf.org.cn。请将选手证书申请表格和教师证书申请表格放在邮件附件的2个独立表格里。请勿直接将表格放在邮件正文内。

5.上述所有证书的申请均须以学校为单位由一位指导教师统一申请。如出现:一所学校多位教师申请,或一个学生由多位教师申请,或选手(家长)申请,或其他不符合规定的申请等,CCF有权不予受理且所交费用不予退还。责任由申请人承担。

6.关于选手获奖证书申请表的规范填写。证书编号请见各奖项获奖名单;邮寄地址必须具体、详细,请勿直接写学校名称,错误举例:广州市第二中学,正确为:广东省广州市黄埔区水西路广州市第二中学;收件人手机号等项填写正确,保持E-mail与手机畅通。对于证书申请表填写不规范的申请,一律不受理或推迟证书发放。

7..关于指导教师申请表的规范填写。请按指导教师证书申请表(附2)中举例的格式填写,填写格式不规范的,不予以受理。

8.因申请人员数量多,为保证CCF能够及时处理、发放证书,请按照申请流程提交申请;邮件请勿重复发送,禁止教师、选手、家长同时提出申请。CCF不受理任何电话、上门咨询,对电话、上门咨询者将推迟发放。

9.申请选手需保证本人成绩真实有效。对于在此期间被取消成绩的选手,所发证书同时作废。

10.NOIP2020证书发放期间,CCF不受理往年证书的补办。


此公告。



中国计算机学会

20201216

附表1

选手获奖证书申请表:

证书

证书编号

选手姓名

邮寄地址

收件人

收件人手机

提高组一等奖

查看





提高组二等奖

查看





提高组三等奖

查看






附表2:

指导教师证书申请表

教师姓名

获提高组一等奖选手

获提高组二等奖选手

获提高组三等奖选手

邮寄地址

收件人

收件人手机

张三

小王、小赵等10

小孙等2


















注:每行代表一张指导教师证书,如一名教师需要多张证书,请务必分行填写清楚

附表3

成绩证明申请表:

准考证号

省份

成绩

本省分数线

邮寄地址

收件人

收件人手机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