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F关于NOIP2020申诉的通知2020-12-08 11:00:04阅读量:12777

 
 

NOIP2020申诉将于2020129-11日进行,参赛选手可就多题目提出申诉,但各题目申诉必须分开,每个题目只能申诉1次。

本次申诉共有系统申诉和邮件申诉两种方式,请参赛选手根据NOIP2020选手申诉方式表(点击查看),凭个人NOIP2020准考证号确认自己的申诉方式,并按分配的申诉方式进行申诉。

选手申诉前须仔细阅读《CCF关于NOIP复赛网络申诉问题的公告,凡不合标准的申诉均不受理。

一、申诉时间

20201299 2020121116

二、申诉费0

三、申诉方式:

方式一:系统申诉

1. 有指导教师者申诉流程

1)请仔细阅读《NOIP2020系统申诉流程——有指导教师版》(点击下载)。

2)请登录报名系统(http://rg.noi.cn/),根据系统提示完成申诉信息填写。

3)选手提交申诉给指导教师→指导教师审核并提交CCFCCF审核。

4)每一题选手有且只有一次申诉机会,即指导教师提交申诉后,该题申诉将不能再被修改或撤销,如申诉未通过CCF审核,选手将不能再对该题进行申诉。

5)如指导教师如认为选手的申诉需要修改,可退回并让选手修改后重新提交,即选手在申诉期内有多次机会将申诉提交给指导教师。

2.个人报名者申诉流程

1)请仔细阅读《NOIP2020系统申诉流程——个人报名版》(点击下载)。

2)请登录报名系统(http://rg.noi.cn/),根据系统提示完成申诉信息填写。

3)选手提交申诉给CCFCCF审核。

4)每一题选手有且只有一次申诉机会,如申诉未通过CCF审核,选手将不能再对该题进行申诉。

方式二:邮件申诉

请邮件申诉表(点击下载)并在规定申诉时间内发至邮箱linhe@ccf.org.cn,邮件主题为“姓名+准考证号+NOIP2020申诉”,每一题选手有且只有一次申诉机会。如选手需要对多道题提出申诉,请填写在一张表中统一提交,不要多次发送申诉邮件。

申诉提交时间将以收到申诉邮件的时间为准,CCF收到邮件申诉后会在一个工作日内回复邮件进行确认。对于提前或超时提交及多次发送申诉邮件等违反规定的申诉,CCF不予受理,责任由选手自负。

四、查看申诉结果

系统申诉的选手可于1224日登录个人账号查看申诉结果。

邮件申诉的选手将于1224日收到申诉结果通知邮件。

五、注意

请选手务必根据《NOIP2020选手申诉方式表》中分配的申诉方式完成申诉,如因选择申诉方式错误,导致影响申诉的,责任由选手自负。


此通知。


中国计算机学会

2020128


NOIP2020邮件申诉表

报名系统申诉流程——有指导教师版

报名系统申诉流程——个人报名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