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NOI教师培训收官之作,现场或线上任你选择!2022-10-20 18:22:40阅读量:19782

 
 

CCF主办,南京外国语学校承办的NOI教师培训将于121-7日在南京举行。本期南京NOI教师培训是2022年收官之作。

受疫情影响,本期NOI教师培训将首次采用现场与线上结合的方式举行,教师可以根据自己情况选择,课堂上讲者将预留时间,安排线上与现场实时互动和交流。根据《CCF关于NOI指导教师证书的规定》,现场和线上证书有效期有区别:CCF NOI指导教师资质证书自颁发日起,参与线下现场活动的有效期三年,参与线上培训的有效期两年。

一、讲师与专题

讲师

专题

单位

张浩斌

HUSTOJ结构与优化》

HUSTOJ开发者,浙江传媒学院

李建

《网络流问题选讲》

浙江省杭州第二中学

金靖

《线段树综合应用》

华东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

谢秋锋

《图论算法及其应用》

长沙市长郡中学

叶诗富

《动态规划选讲》

成都市第七中学

周祖松

《简单数据结构及应用》

重庆市育才中学校

肖然

《基础数论》

北京大学附属中学

史钋镭

《树上基本算法》

南京外国语学校

张超

《哈希及其应用》

南京外国语学校


培训期间将举办线上分享会。分享会由NOI钻石教练、南京外国语学校李曙主持。除以上讲课老师外,还邀请宁波市镇海中学符水波,成都石室中学曾贵胜,和广州大学附属中学王晓鹏三位教练进行教学带队经验报告。

二、培训时间

2022121-8日,其中121-7日为培训,8日测试和讲题。

三、报名资格

1.从事NOI教学工作的一线中小学教师;

2.从事计算机科学教育(编程、算法、程序设计)普及的人士。

四、报名及方式

1.报名地址:https://conf.ccf.org.cn/11y02Mr

2.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21124

未经CCF同意而擅自前往举办地者,CCF不能保证其能参加活动,责任由当事人承担。

五、培训费用

1.南京现场:CCF会员:2500/人,非CCF会员:3000/

2.线上参加:CCF会员2100/人,非CCF会员2500/

3.经济困难的在校教师可申请减免,CCF会员优先减免,减免名额不超过3人。申请者须填写NOI教师培训费用减免申请表(点击下载),经学校领导批准签字并加盖学校公章后,于1110日前将申请表扫描件发至报名邮箱(linhe@ccf.org.cn)。

4.根据CCF规则,如有提出退出并申请退费者,按以下规定处理:

1)活动开始30日前,即1030日(含)以前提出:收取30%管理费,其余退回;

2)活动开始7日前,即111-1123日提出:收取50%管理费,其余退回;

3)活动开始前7日内(含),即1124日(含)以后提出:不予退款;

4)由于参会者重复缴费,申请退回其中一笔者,CCF收取所需退款费用30%的管理费,其余退回;

5)由于CCF的原因需要退款的,全额退款。

六、培训食宿

培训期间教师食宿自理。

七、报到时间及地点

时间:121 9:00-15:00

地点:南京华山饭店(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龙蟠中路81号)

联系人:李曙(13512515716

八、报名咨询邮箱

linhe@ccf.org.cn


此通知。



中国计算机学会

20221020


2022年NOI教师培训南京站报名通知(盖章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