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取消成都站NOI教师培训的通知2022-10-17 17:21:21阅读量:4472

 
 

受疫情防控政策影响,原定于20221031-116日在四川省成都市第七中学举办的NOI教师培训被迫取消。

活动取消,给大家造成不变,我们深感抱歉。


对于本期已报名且交费的参加教师,我们提供以下两种处理办法,请教师们根据需要选择,受理截止日期为:即日起至102114点止

1.     全额退费。项目组提交财务后,预计在11月中旬处理完成。

2.     可以直接转到2022年最后一期NOI教师培训(南京站,举办时间12月初)。如届时因不可抗力,南京站无法举办,亦全额退费。此类最后如期参加南京现场活动的教师,我们将优先赠送即将出版的2021NOI年鉴一本(预计邮寄时间为20232月)。


如选择转期,请于1021日前填写附件申请表并发邮件至linhe@ccf.org.cn,邮件主题为“姓名+成都培训转期”;逾期未反馈的,默认选择全额退款;选择全额退款的教师不必再发送邮件。


此通知。



NOI竞赛办公室

20221017


1:转期申请表

姓名

单位

手机号

收件地址

状态





转期到南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