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I教师培训10月上旬将在杭州站开班,福利大礼助力你!2022-09-04 18:46:00阅读量:7134

 
 

CCF NOI教师培训在金秋10月来到满城桂花飘香的杭州,于108-14日在浙江省杭州学军中学举行。

学军中学将送你7大礼包。

1上有天堂,下有苏杭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培训前的国庆节长假,满城桂花飘香的季节,送个特大礼包携全家上天堂下西湖

2、特邀北京大学图灵班的计算机科学家陈宝权教授作《人工智能拔尖人才培养探索》讲座,指引信奥未来的一条大道。

3、七个NOI钻石教练朱全民、曹文、叶国平、汪星明、宋新波、屈运华、徐先友将精心授课,助力你成为钻石教练!

4、社会活动天堂美景任你游,好好逛逛杭州世界名城。金秋十月,丹桂飘香,杭城的空气都是香甜的。西湖美景、高大上的钱江新城、原生态的西溪湿地、时间穿越南宋古城、G20国际高级会场、2022年亚运会莲花中心场馆。还有钱塘江风光夜景、千年大运河夜游、别有一番风味。

5、凡已报名成功参加学军承办的教师培训的老师,可带一名学生同期来学军免费参加信友队的信奥学习,进行交流合作共同进步。

6、凡已报名成功参加学军承办的教师培训的老师,线上或线下可落实安排一位学生参加ABC

ACSP-J/S第一轮前累计共五天的信友队培训。

BCSP-J/S第二轮或NOIP累计共五天的的信友队训练。

CNOI 2023省选前累计共五天的信友队培训。

7,凡报名成功的老师,可自愿申请加入为徐先友名师工作室成员,享受徐先友老师四十多年教育生涯的感悟和经验,可长期指导你培养信奥拔尖人才,帮助初级教练尽快成为金牌教练,金牌教练尽快成为钻石教练。


点击报名教师培训

点击了解培训详情



(供稿人:杭州学军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