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F关于举办2019年NOI教师培训成都站的通知2019-11-04 17:13:51阅读量:6954

 
 

 

 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主办,成都市第七中学承办的2019NOI教师培训成都站将于1125-121日在成都举行。

本期,CCF邀请NOI资深金牌教师担任讲师:周颖杰(四川大学)、杨鹏(电子科技大学)、宋新波(中山纪念中学)、谢秋锋(长沙市长郡中学)、邹毅(衡阳市第八中学)、叶国平(安徽师范大学附属中学)、蔺洋(成都市第七中学)、叶诗富(成都市第七中学)和林鸿(成都市第七中学)。他们将从知识点讲解到学生培养等多方面与教师们进行深入交流。

培训期间,成都市第七中学将安排教师们走进腾讯公司,通过参观交流感受科技魅力。

1.讲师与专题

周颖杰  《人工智能人才培养的思考》

   《大学跨学科研究与中小学跨学科学习》

宋新波  《通过综合求解一个问题渗透信息学竞赛思维的培养》

谢秋锋  《图的算法及应用》

   《树的相关问题》

叶国平  《例谈贪心》

   《成都七中信息学竞赛人才培养及资源建设》

叶诗富  《矩阵乘法及其应用》

 鸿  《动态规划的单调队列及斜率优化》

2.培训时间

20191125-121

3.日程

1125-30日为培训,121日测试和讲题。

4.报名资格

1)从事NOI教学工作的一线中小学教师;

2)从事计算机科学教育(编程、算法、程序设计)普及的公益人士。

5.培训费用

1)非CCF会员:3000/人;

2CCF会员:2500/人;

3)经济困难的在校教师可申请减免,CCF会员优先减免。申请者须填写NOI教师培训费用减免申请表,经学校领导批准签字并加盖学校公章后,将申请表扫描件发至报名邮箱(linhe@ccf.org.cn)。

以上费用不含交通和食宿。

6.报名及交费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91124截止。

有意参加者,请在1124日前登录报名系统(https://conf2.ccf.org.cn/ZNviYf)完成在线注册、报名和交费(支持公务卡在线交费)。不接受现场报名交费。开具发票时优先开具电子发票。

未经CCF同意而擅自前往举办地者,CCF不能保证其能参加活动,责任由当事人承担。教师报名后,除非经由CCF确认的不可抗拒原因外,不得变更或缺席,否则所在学校未来参加CCF活动的机会将受到影响。

教师交费后,因个人原因退费者,扣除报名费30%

7.培训食宿:

培训期间教师食宿自理。承办单位每日提供简餐,培训教师可自愿选择。

承办单位推荐学校周边酒店,如需要请自行预定

1)祥宇宾馆(距离成都七中200米)

注意:祥宇宾馆不接受个人预订,想订祥宇的老师请于1115日之前将个人信息发给林鸿老师的微信(林老师电话:18080866819,微信同号)

2)如家酒店科华北路四川大学店(距离成都七中500米)

电话:028-85287888

3)如家酒店新南门地铁站店(距离成都七中700米)

电话:028-85001122

8.报到时间及地点

时间:1125 10:00-18:00

地点:成都市第七中学(四川省成都市林荫中街1号)

联系人:叶诗富  15308330505

 

此通知。

 

中国计算机学会

2019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