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I教师培训中山站,你不得不来的八大理由2019-10-23 16:03:38阅读量:4489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又是一年重相聚!N个理由,让你不得不共赴2019CCF NOI教师培训中山站盛宴:

1.福利优厚

福利多多,本次培训每位与会老师还可免费带一名学生参加纪中的CSP-J/S集训!惊喜不断,纪中还将为各位老师免费送上竞赛辅导教材、教学课件、试题测试数据等诸多福利!

2.经验满满

他山之石,处于三线城市的中山,纪中却能够连续三年以获信息学联赛提高组一等奖人数居全国第一,同时学生入选信息学国家集训队达25人次,3人入选国家队,获国际金牌2枚和国际银牌1枚,2人入选初中国家队,获国际金牌2枚,这些成绩在广东乃至全国都是屈指可数的,希望可以为你带来可借鉴的经验,并共同探讨更好的培养模式!

3.现场震撼

大咖云集,多位NOI资深教练及高校专家组成的讲师团队将携手带来多场专题讲座,是你不可错过的交流良机!

4.讲授生动

入木三分,多位专家将用生动恰到的形式去演绎精彩的专题内容,并对与会老师进行一对一答疑解惑,实在不容错过!

5.内容丰富

干货满满,培训内容充实,将从知识点讲解到学生培养等多方面,为与会的老师们带来更高质量、更系统更全面的培训!

6.意想不到

有的放矢,培训内容充实针对性强且富有启发性,如果你有任何的困惑,请一定要来!如果你还没有开展信息学奥赛,你更得来!

7.内容多彩

活动丰富,除了传统的篮球赛项目,纪中还将带领你去探访伟人故里的美,感受中山文化的魅力,共同度过这段欢愉的时光!

8.过程快乐

古雅清韵,教师们将一同相聚在孙中山故居这一5A景区,在有着中国最美校园之一称号的中山纪念中学里共享这场知识盛宴!

 

千万个理由,每一种陈述都未能尽其义,每一个惊喜和遇见都在等待着你。你还在犹豫什么?请于1025日前登录报名系统 https://conf2.ccf.org.cn/mYfiaa 完成在线注册、报名和交费(支持公务卡在线交费)。

中山纪念中学期待你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