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期NOI教师培训杭州开班在即,一笼福利等着你2018-11-29 08:35:33阅读量:3358

 
 

CCF主办,杭州第二中学承办的第十二期NOI教师培训将于1215-21日在杭州举行。除了延续以往邀请一线金牌教练献上精心准备的课程外,本次培训还特向参加的老师们奉送以下超级福利:

1.    邀请北京大学图灵班导师、信息学招生负责人、浙江省招生组组长陆俊林教授亲临培训现场,和大家面对面交流探讨。

2.    学生深度合作培养。

3.    针对刚刚起步,尚无学生可以参加集训的学校,杭州第二中学的讲师团队将会结合所在学校生源层次,学校定位和投入等因素,因校制宜制定全方位的训练方案,争取可以帮助参训老师少走弯路,尽快培养出优秀的信息学人才。

4.    社会活动暂定参观阿里巴巴和海康威视等杭州高新企业。

希望老师们踊跃报名,杭州第二中学将竭尽全力,让大家不虚此行!


点击直接报名                   点击了解培训详情

后附本次培训课程:

陆俊林:《信息学学生在大学及后续的发展》

谢秋锋:《树的部分算法及应用》

廖晓刚:《图的部分算法及应用》

舒春平:《简单动态规划算法的讲授及其重难点突破》

金 靖:《可持久化数据结构及其应用》

李 曙:《浅谈基础算法思路的灵活应用》

邹 毅:《新时期下信息学竞赛教练的职业规划及需熟练掌握的部分算法》


李 建:《如何提高学生在竞赛中的思考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