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百名教师齐聚中山,共享信息学培训盛宴2018-11-21 14:49:15阅读量:3387

 
 

CCF主办,中山市中山纪念中学承办的2018年第十三期NOI教师培训于1118-24日在中山举行。中山纪念中学党委书记兼校长林加良同志、中山市教体局教研室何晋中主任、中山市教体局教研室信息技术教研员陈明宏老师、中山纪念中学杨荣浩常务副校长等领导嘉宾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本次培训共有近百名教师参加,大家对于本次培训热情高涨,期待万分。在接下来的培训过程中,8NOI资深金牌教练组成的讲师团队,将分别开设《简单的分治与应用》、《常用数据结构精讲》、《最短路径常见算法及其应用》、《树形结构及相关算法应用》、《从递归深搜到动态规划》、《初赛辅导技巧及2018真题解析》、《浅谈字符串算法》、《广度优先搜索》等讲座,干货满满,内容充实富有启发。相信在未来几天,老师们都能中山纪念中学这所纪念伟人的学校里相互切磋学习,满载而归。

2018年第十三期NOI教师培训开幕式现场


中山纪念中学林加良校长致辞


中山市教体局教研室信息技术教研员陈明宏老师发言


浙江省温州中学信息学金牌教练舒春平老师发言


中山纪念中学对外交流处宋新波主任主持本次活动


学员代表赵青海老师发言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