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F关于举办2018年第九期NOI教师培训的通知2018-10-09 09:01:15阅读量:5649

 
 

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主办,成都市第七中学承办的2018年第九期NOI教师培训,将于1124-30在成都举行。本期,CCF邀请NOI资深金牌教师担任讲师:俞勇 (上海交通大学)、张君亮(成都市第七中学)、曹文(常州高级中学)、李曙(南京外国语学校)、李建(杭州第二中学)、宋新波(中山市中山纪念中学)、谢秋锋(长郡中学)、王晓光(东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林鸿(成都市第七中学)、胡凡(成都市第七中学)、李植武(成都市第七中学)和蔺洋(成都市第七中学)。他们将从知识点讲解到学生培养等多方面与教师们进行深入交流。

1.讲师与专题

俞勇:《从尊重知识到重视思维》

张君亮:《成都七中信息学竞赛简介——无处不在的oi……!

曹文:《动态规划及其优化》

李曙:《基础算法》

李建:《图论算法及其应用》

宋新波:《简单数论》

谢秋锋:《数据结构应用专题》

王晓光:《开展信息学奥赛教学活动提升学生计算思维创设智慧课堂》

林鸿:《树状数组与线段树的应用》

胡凡:《浅谈树型DP及其应用》

李植武:《树上的统计问题》

蔺洋:《竞赛测试题思路分析》

2.培训时间:

20181124-30

3.日程:

1124-29为培训,1130日测试和讲题。

4.报名资格:

从事NOI教学工作的一线中小学教师。

5.培训费用:

1)      CCF会员:3000/人;

2)      CCF会员:2500/人;

3)    经济困难的教师可申请减免,CCF会员优先减免。申请者须填写NOI教师培训费用减免申请表,经学校领导批准签字并加盖学校公章后,将申请表扫描件发至报名邮箱(linhe@ccf.org.cn)。

以上费用不含交通和食宿。

6.报名及交费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81119日截止。

有意参加者,请在1119日前登录报名系统http://conf2.ccf.org.cn/yY3Qra完成在线注册、报名和交费(支持公务卡在线交费)。不接受现场报名交费。

未经CCF同意而擅自前往举办地者,CCF不能保证其能参加活动,责任由当事人承担。教师报名后,除非经由CCF确认的不可抗拒原因外,不得变更或缺席,否则所在学校未来参加CCF活动的机会将受到影响。

教师交费后,因个人原因退费者,扣除报名费30%

7.培训食宿:

培训期间教师食宿自理。承办单位每日提供简餐,培训教师可自愿选择。

8.报到时间及地点

时间:1124 9:00 ~ 15:00

地点:成都市第七中学(四川省成都市林荫中街1号)

此通知。

中国计算机学会

2018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