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CCF非专业认证和竞赛中的违规处罚规则2020-12-10 13:36:16阅读量:60115

 
 

CCF对非专业能力认证和竞赛中违规行为予以处罚,规则如下。

1. CCF对作弊选手(参加认证者)和严重干扰竞赛秩序的行为者给予禁赛三年的处罚,并相应减扣该违规者所在学校的获奖名额。

2. 省组织单位在管理和监督方面出现严重问题,或在发生问题后没有妥善处置,CCF将扣减CCF向其下拨的认证/竞赛组织费用:

2.1 对于省组织单位在考务组织和监管中存在工作失误,使得选手有机可乘并发生作弊事件,省组织单位须向主办单位缴纳作弊事件特别处置费,标准为:20000/作弊人。该特别处置费不得转嫁给选手。

2.2 省组织单位未按时向主办单位提交选手或被认证者的程序,须向主办单位缴纳特别技术处置费,标准为:100/*晚提交天数,晚提交天数自规定的选手程序统一提交截止时间起计算。缴纳费用的上限为其应得的CCF下拨的组织费用。该服务费不得转嫁给选手。

3. 对问题特别严重的省组织单位,CCF将可能收回对其的组织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