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NOIP2022)浙江赛区安排通知
浙江
2022-11-18 15:53:11
阅读量:5246

 
 

依据CCF关于NOIP2022的报名通知(https://www.noi.cn/xw/2022-10-18/775469.shtml),NOIP2022浙江赛区将于2022年11月26日,现公布联赛安排及注意事项。

一、考试时间和地点

考试时间:2022年11月26日8:30-13:00(4.5小时)

考试地点: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6号楼

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杭州师范大学南2门进入学校

二、报名资格

根据《关于NOIP2022的名额分配方案》,各参赛学校推荐、特派员审核确定。

三、考试环境及评测方式

1、本次考试提供Windows和NOI Linux 2.0两种环境:

a)NOI Linux系统为官网发布的NOI Linux 2.0系统(https://www.noi.cn/gynoi/jsgz/2021-07-16/732450.shtml),使用系统自带的编程环境;

b)Windows环境下提供DEV-CPP编程环境。该环境为结合我省实际情况确定,如使用,请选手自己承担因环境不一样造成程序在评测中出现问题的后果并且放弃申诉的权利。

2、考试结束后,所有参赛选手源程序交由CCF NOI竞赛办公室统一安排评测,评测环境为最新版本的NOI Linux 2.0。成绩反馈及申诉事宜由CCF组织进行,请关注官网通知。CCF不受理因比赛环境与评测环境不同而产生问题所提出的申诉。

四、防疫要求

防疫要求见附件1《NOIP 2022浙江赛区考生进校防疫要求》。

五、考生须知

1、有效证件为身份证、护照或户口本,和准考证。若报名用身份证或护照遗失,带户口本者需提供学校盖章的学籍证明(包含姓名、性别、身份证号/护照号、年级、照片等,照片上需齐缝章),一式两份,一份交省组织单位留存、一份作为进入竞赛场地的证件。否则不予参加。

2、请选手提前45分钟进入考场,检查机器和熟悉环境。考场内不提供食物和饮用水,选手可以自带饮用水(只能是带盖子的无标签纸的矿泉水),考试结束后请带走随身物品,并保持环境清洁。

3、请各位教师及选手提前做好准备,组织学生有序参加,以免发生安全事故。考试结束后,请选手避免聚集,并尽快离开考点。

考生须知详见附件2《NOIP 2022浙江赛区考生须知》。

六、联系方式

潘老师,13305817865。




浙江大学计算机学院

2022年11月18日


附件1、NOIP 2022浙江赛区考生进校防疫要求

附件2、NOIP 2022浙江赛区考生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