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F CSP-J/S 2021浙江省第二轮认证安排通知
浙江
2021-10-18 11:49:54
阅读量:12007

 
 

经中国计算机学会(CCF)授权,由浙江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负责的浙江省CSP-J/S 2021第二轮认证将于10月23日在杭州举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第二轮认证时间和地点

1.CSP-J2组(入门级)认证考试:2021年10月23日(周六),08:30-12:00。

2.CSP-S2组(提高级)认证考试:2021年10月23日(周六),14:30-18:30。

3. 考点安排:

考点1: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6号楼

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杭州师范大学南2门进入学校

考点2:杭州学军中学紫金港校区科学馆

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蒋墩路369号学军中学东门进入学校

二、第二轮认证环境及评测方式

1.本次认证提供Windows和NOI Linux 2.0两种环境:

a)NOI Linux系统为官网发布的NOI Linux 2.0系统(https://www.noi.cn/gynoi/jsgz/2021-07-16/732450.shtml),使用系统自带的编程环境;

b)Windows环境下提供DEV-CPP编程环境。该环境为结合我省实际情况确定,如使用,请选手自己承担因环境不一样造成程序在评测中出现问题的后果并且放弃申诉的权利。

2.认证结束后,所有参赛选手源程序交由CCF NOI竞赛办公室统一安排评测,评测环境为最新版本的NOI Linux 2.0。成绩反馈及申诉事宜由CCF组织进行,请关注官网通知。CCF不受理因比赛环境与评测环境不同而产生问题所提出的申诉。

三、防疫要求

考点1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防疫要求请见附件1。

考点2杭州学军中学紫金港校区防疫要求请见附件2。

其中要求提供的考生个人健康承诺书模板请见附件3,报名学校防疫承诺书+报名参赛人员模板见附件4。

四、注意事项

1.请选手携带有效证件(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或护照)和准考证(报名系统下载打印)等两证进入考场,并放到桌面上以备检查,否则不予参赛。若没有身份证或护照,考生可带户口本,但另需提供学校盖章的学籍证明(包含姓名、性别、身份证号/护照号、年级、照片等,照片上需齐缝章),一式两份,一份交省组织单位留存、一份作为进入认证场地的证件。

2.请选手在10月20日后在报名系统中下载准考证,查看和确认认证考点。认证选手只能在指定的认证地点参加认证,因走错认证地点造成无法认证的,后果由选手自行承担。

3.请学校、指导教师和家长考前组织学生认真学习CSP-J/S认证相关的条例规定和技术规则,包括《CCF CSP-J/S 2021浙江省第二轮认证考生须知》(附件5)以及NOI官网上的《CCF CSP-J/S认证须知》(https://www.noi.cn/gynoi/tlgd/2019-09-30/710460.shtml)、《CCF关于CSP-J/S认证考务的工作规范》和《CCF NOI系列活动考场纪律》等,做好选手的诚信教育工作。

4.本次认证不设试机环节,请选手提前45分钟进入考场,检查机器和熟悉环境。考场内不提供食物和饮用水,选手可以自带饮用水(只能是带盖子的无标签纸的矿泉水),认证结束后请带走随身物品,并保持环境清洁。

5.请各位教师及选手提前做好准备,组织学生有序参加,以免发生安全事故。认证结束后,请选手避免聚集,并尽快离开认证点。

五、联系方式

杭州师范大学考点:潘老师,13305817865。

杭州学军中学紫金港校区考点:施老师,13588176986。

省组织单位:王老师,zjunoi@163.com。

CCF CSP-J/S浙江省认证组织单位

2021年10月18日



附件1: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防疫要求

附件1 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考点防疫要求

附件2:杭州学军中学紫金港校区防疫要求

附件2 杭州学军中学紫金港校区考点防疫要求

附件3:考生个人健康承诺书(个人监护人签字)

附件3 防疫考生个人承诺书(个人监护人签字)

附件4:报名学校防疫承诺书+参赛人员具体名单(学校盖章)

附件4 报名学校防疫承诺书+参赛人员具体名单(学校盖章)

附件5:CCF CSP-J/S 2021浙江省第二轮认证考生须知

附件5 CSP-JS 2021浙江省第二轮认证考生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