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P-J/S 2020浙江省第二轮认证考点安排及相关通知
浙江
2020-11-04 13:20:29
阅读量:4586

 
 

CSP-J/S第二轮认证将于2020117进行现将浙江省认证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认证时间

时间

8:30-12:00

14:30-18:30

2020117日(周六)

CSP-J2

CSP-S2

二、认证地点

考点名称

考点地址

杭州学军中学西溪校区

杭州市文三路188

杭州学军中学紫金港校区

杭州市西湖区蒋369

杭州学军中学教育集团

文渊中学

杭州市萧山区宁围街道扬帆路1050号(扬帆路与笃学路交叉口)

杭州学军中学海创园学校

杭州市余杭区荆余路379

考生下载CSP-J/S2020浙江省第二轮认证考场分配表(附件1)查询本人考点信息。

考点交通路线及住宿信息见附件2

认证考点不提供停车,车辆停靠请听从考点工作人员安排。

认证要求

1、考生必须携带与系统填报一致的身份证件原件身份证、护照未办理身份证可携带户口本原件及准考证参加认证。如因特殊情况无上述指定身份证件原件,请学籍所在学校出具附带考生照片、身份信息的学籍证明,并加盖学校公章未携带上述有效身份证明或者准考证的考生,一律不得参加认证。认证规范、考场纪律和部分技术问题请参见考生须知(附件3)。

2为保证顺利参加认证,请考生至少提前40分钟抵达考点,进行身份核查。家长及陪同人员一律不得进入考点,考生报名时填写的指导教师可根据考点管理要求凭借本人身份证件进入考点,但不得进入考场

3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认证现场将采取“健康绿码+体温检测合格+佩戴口罩”的方式入场,请认证者提前申请考点城市的健康码进入考点时应出示实时手机绿码或考生本人考前24小时内的健康码彩色打印文件未按要求出示绿码者或体温达到37.3度及以上人员一律不能进入考点。建议考生按照实际需求携带消毒液等个人防疫物品。

4、认证期间,考点单位不提供餐饮服务。考生可自行准备饮用水及点心(仅限简易无较大气味食品)。

认证形式

本次认证采用上机编程的考核方式认证环境为WindowsLinux操作系统,认证语言为PASCALC C++评测在Linux环境下进行考生可自行选择操作系统和语言,由系统差异导致的运行、评测问题由考生自行承担。考生的操作系统信息可查询附件1

其他事项

认证结束后,组织单位认证人员的源程序发送至中国计算机学会进行评测。成绩发布及申诉事项请参见NOI网站相关规定。

联系赵国治、王琳

 箱:csp_zhejiang@163.com

附件1 浙江省CSP JS 第二轮认证考场分配表.xls (363.5KB)附件2 考点交通路线及住宿信息.pdf (84.36KB)附件3 浙江省CSP JS第二轮认证考生须知.pdf (106.9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