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I2024云南省队选拔方案
云南
2024-03-18 16:01:26
阅读量:2

 
 

  根据《CCF关于NOI 2024省内选拔的若干规定》,综合省内近几年参与NOI系列活动较为活跃学校,以及具有省选资格选手所在学校指导教师的意见,NOI2024云南省队选拔方案如下

、省选方式及成绩确定方法

我省不再举办统一省选。省选总成绩由NOIP 2023成绩确定,同时参考CSP-S第二轮的成绩。

二、选手确定方法

严格按照《CCF关于NOI 2024省内选拔的若干规》确定选手。

CCF关于NOI 2024省内选拔的若干规》参考条目如下:

9.省队选拔总成绩排在前5名的选手(41女)进入A队(女选手的成绩可单独排序),其他选手根据给定名额和所得分数依次进入B队。如A队没有女选手,则女选手名额作废;

10.如有若干选手的省队选拔总成绩分数相同,则应按照NOIP 2023成绩选择;如NOIP 2023成绩仍然相同,则高年级选手有较高的优先权;如选手年级仍相同,则可参照CSP-J/S 2023第二轮成绩;如有必要,省组织单位可组织面试或加试;


联系人:王老师;邮箱:wspbml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