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IP2023云南赛区通知
云南
2023-11-13 17:24:23
阅读量:1937

 
 

NOIP 2023将于20231118日举行,现将云南赛区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NOIP2023时间和考点相关安排

比赛时间202311188:30-13:004.5小时),4道题目,机试。

比赛地点昆明市第三中学(昆明市呈贡区惠通路678号)科技楼4楼计算机教室

试机安排:20231117日周五下午17:00—19:00请凭准考证、身份证进入考场试机

二、费用及食宿安排

本次竞赛不收取任何费用。食宿自理。

、比赛环境及评测方式

NOIP考试采用NOI Linux系统。参赛选手请登录NOI官网(https://www.noi.cn/gynoi/jsgz/)自行下载并安装NOI Linux熟悉环境。

比赛结束后,所有选手源程序提交CCF评测,选手成绩以NOI Linux系统及其指定的评测工具下的评测结果为准。

比赛须知及注意事项

1、选手进入考点时出示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明(如身份证、护照、所在学校盖章的带相片的学籍证明等,其中之一)。选手11月14日9:00-11月1723:00,登录系统(cspsjtest.noi.cn)后先在“我的资料”内上传个人照片,再下载准考证。准考证必须清晰显示选手照片。

2、选手提前20分钟到达考点,有序进入考场。比赛开始15分钟后,选手不得进入考场,并以缺考处理。若选手未按时抵达考点,导致缺考等情况发生,责任由选手自行承担

3、根据学校安全管理条例,家长和其他无关人员不得进入考点。原则上需其学籍所在学校指导教练带队参加,或由家长带领参加,安全由该学校指导教练和家长负责,组织单位及承办单位对选手不承担安全责任。家长可在考点大门口接送参赛选手

4、选手所在学校考前必须开展一次诚信教育,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诚信参考。选手进入考场时,只许携带笔、橡皮等非电子文具入场。禁止携带任何电子产品或机器设备入场,无存储功能的手表除外;手机(关机)、U盘或移动硬盘、键盘、鼠标、闹钟、计算器、书籍、草稿纸及背包等物品必须存放在考场外。

5、教练和选手食宿自理,在比赛过程中,选手可以根据个人实际情况佩戴口罩等个人防护用品,考点不提供食物和饮用水,可自备水和无较大气味食品等。

NOI云南省组织单位

2023.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