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CSP-J/S 2023第二轮晋级规则的补充说明(云南)
云南
2023-09-27 13:58:03
阅读量:4815

 
 

根据《CSP-J/S 2023第二轮晋级规则(云南)》,CSP-J/S 2023第认证成绩入门级40分及以上、提高级30分及以上者,直接获得A类名额,不需要推荐认证者可以直接登录报名系统https://cspsjtest.noi.cn/进行报名。

为方便指导教师推荐B类、C类、D类认证者,对推荐规则做出以下补充说明。

1关于学籍更改的问题

若学生出现学籍更改,且享受新学籍学校的推荐(奖励)名额,须由新学籍学校提供学籍证明

2B2类名额

B2类名额已经按第一轮成绩从高到低确定到个人,只有分高者放弃(提供书面证明材料),才能进行递补。

3D2类名额

省份属于云南的CCF NOI指导教师,可以直接推荐1名认证者。外省的CCF NOI指导教师,需提供被推荐人所在单位的工作证明(即证书持有者需证明其在云南开展相关工作),推荐方为有效。

指导教师名单以NOI官网公布为准(《CCF NOI指导教师培训资质考核通过名单https://www.noi.cn/jspx/2022-06-30/764939.shtml

4、名额限制

请各单位(学校)按照分配名额进行推荐上报,推荐名额不能多于分配名额。如果推荐名额多于分配名额,省组织单位直接按照被推荐名单,根据第一轮成绩从高到低选取,并不再通知个人或单位(学校)。


CCF CSP-J/S 2023云南省组织单位

2023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