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P-J/S 2021第一轮认证成绩公示及第二轮晋级规则(云南)
云南
2021-09-26 13:04:01
阅读量:3517

 
 

CCF非专业级别软件能力认证(CSP-J/S 2021)第一轮已结束,第二轮认证将于1023日举行,现公布云南认证者成绩及第二轮认证晋级规则和名单。

一、第二轮晋级规则

      条件一:正常参加了第一轮CSP-J/S认证且达到分数线的认证者。

各组别进入第二轮的分数线如下:

1、 入门组。CSP-J1第一轮成绩在17分及以上的选手可以进入第二轮,报名参加CSP-J2

2、 提高组。CSP-S1第一轮成绩在20分及以上的选手可以进入第二轮,报名参加CSP-S2

条件二:由于考点机位的限制,满足条件一的考生总人数,须在第二轮考点所能容纳的最大人数以内。

第二轮认证报名网址为:cspsj.noi.cn。详细报名通知见NOI官网关于CSP-J/S2021第二轮认证报名的通知(https://www.noi.cn/xw/2021-09-22/743382.shtml)”

二、第一轮认证成绩

请见本通知附件,认证者可凭准考证号进行成绩查询。

请认证者仔细核查名单,确定晋级后,再进行第二轮认证相应组别报名和缴费。

三、第二轮认证信息

时间

08:30-12:00

14:30-18:30

20211023日(周六)

CSP-J2

CSP-S2

四、认证地点

      第二轮认证仅在昆明市区设置认证考点,具体考点和考场安排等待报名结束后公布。

昆明市各郊县考生和其它地州市考生均须到昆明市参加认证,交通、食宿自理。

CSP-J/S云南省认证组织单位

2021927

CSP-J2021第一轮认证成绩-云南

CSP-S2021第一轮认证成绩-云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