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P-J/S2022第一輪認証 香港區報名須知及防疫措施
香港
2022-08-11 15:58:00
阅读量:2009

 
 

報名安排

於本港日間中學就讀之認證者

於本港日間中學就讀之認證者必須按此方法報名,否則日後其成績將不予承認。

請於截止前到 http://cspsj.noi.cn 完成報名 (教師註冊認證者註冊教師審核認證者註冊認證者報名教師審核認證者報名),學校必須為認證者就讀之日間中學,而指導教師必須為該校任教之全職教師。


所有其他認證者 (須持有香港身分證)

請在報名時選擇 城市: 北區 ➝ 學校: 個人報名 ➝ 指導教師: 個人報名

以其他名義註冊之認證者一律不予處理。

防疫措施

參加認證之條件如下: (適用於所有認證者)

  • 認證當天體溫正常(口探低於37.5C /耳探低於38.0C)

  • 認證當天沒有急性呼吸道感染徵狀(例如咳嗽、氣促、突然喪失味覺或嗅覺等)

  • 認證當天並非正在接受政府指定的強制檢疫(包括「居安抗疫計劃」及家居隔離)、醫學監察、冠狀病毒病強制檢測或仍在等候檢測結果

  • 認證當天須完成冠狀病毒病快速抗原測試,而該快速抗原測試結果為陰性

  • 進入認證場地須使用「安心出行」,並出示「疫苗通行證」藍碼(「獲豁免人士」除外)


認證者因防疫措施而未能參加認証,本會不會另作安排或補償。


香港電腦教育學會

歐陽厚從

2022年8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