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 2023 年 CCF 非专业级软件能力认证CSP-J/S 第一轮认证考前须知
陕西
2023-09-13 08:57:28
阅读量:11427

 
 


2023 年 CCF 非专业级软件能力认证CSP-J/S第一轮认证将于9月16日(周六)举行,按照 CCF 的通知,现将陕西省认证点考前须知通知如下:


一、下载准考证

9月13日-16日,考生登录报名系统下载准考证。


二、认证时间

入门级(CSP-J)认证:2023年9月16日9:30-11:30

提高级(CSP-S)认证:2023年9月16日14:30-16:30


三、考点信息

CSP-J/S2023第一轮认证,陕西省在西安、宝鸡、延安、榆林、汉中5个城市共安排6个考点,具体信息如下:

序号

考点

地址

联系人

联系方式

1

西北工业大学附属中学(初中部)

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西工大南门对面)

吕张号

15002902866

2

西安交通大学附属中学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雁翔路99 号

周杰

18066803720

3

宝鸡中学

陕西省宝鸡市渭滨区高新大道 29 号

凤斌

13891789513

4

延安中学

陕西省延安市宝塔区北关大街与光明东巷交叉路口往西北约 190 米

裴军强

18209111656

5

汉中东辰外国语学校

汉中市梁山镇梁山二路与龙岗二路交汇处以西

谢清平

13630263901

6

榆林市第一中学(高中部)

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红山恒安路 2 号

俱文选

13772941542


四、重要提醒

1.参加认证的选手需持注册报名时的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护照/户口本)和准考证前往指定认证考点,按时参加认证。

2.认证开始15分钟后,迟到考生禁止进入认证点。任何人不得将试卷、答题卡和草稿纸携带出考场。认证结束后按照监考老师要求有序离开考场,不得提前交卷离场。

3. CSP第一轮考试所有认证点均为笔试,考生需要自带黑色字迹签字笔、铅笔、橡皮进入考场,今年使用答题卡,请务必携带2B铅笔。严禁携带任何电子设备(包括且不仅限于手机、电话手表、计算器、带计算器功能的手表)以及与认证考试无关的物品(包括且不仅限于任何书籍、草稿纸)。如有违规带入的,一经发现,直接取消违规考生的参加资格。

4.必须使用黑色墨水的水笔或者钢笔在答题卡规定的区域填写姓名、学校和准考证号,选择题必须用 2B铅笔在答题卡上填涂,在试卷、草稿纸上作答无效。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邮箱:SXNOI2021@163.com

联 系 人:苗老师



                                                                              陕西省计算机学会信息学奥赛竞赛委员会


2023年9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