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CCF NOI陕西省选方案
陕西
2023-03-15 12:24:29
阅读量:3637

 
 

依照《CCF关于NOI2023省内选拔的若干规定》(下称规定)、《关于NOI 2023省选相关组织工作的通知》(下称通知),陕西省省选方案如下:

一、  陕西省队名额

2023年度陕西省省队分为A队和B队,具体名额待通知。(规定第8条,省队选拔总成绩排在前5名的选手,4男1女,进入A队。女选手的成绩可单独排序。其他选手根据给定名额和所得分数依次进入B队。如A队没有女选手,则女选手名额作废)

二、  参加省队选拔人员标准

参加省队选拔赛的选手根据2023年度NOI春季测试成绩依次选取,凡2023 NOI春季测试成绩为150分及以上的高一高二学生可参加2023省队选拔

我省格外优秀的初中生体验省队选拔的标准为春季测200分以上的学生。

三、  陕西省省选方案

NOI 2023省队选拔总成绩(A+B)标准分由两部分组成:春季测试成绩(A)和NOI 2023统一省选(B)成绩。春季测试成绩占省队选拔总成绩(A+B)标准分的比例为30%,即:按照以下加权成绩计算方式,根据CCF给定省选名额,向下选取。

gongshi

(见规定第3条,春季测试成绩占省队选拔总成绩(A+B)标准分的比例最低为30%,最高不超过60%。)

四、  评测环境

NOILinux 2.0虚拟机(如自行在Windows系统其他环境内编程,选手须自己承担因系统差异导致成绩受影响的后果。)

其他未尽事宜参照CCF NOI相关规定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