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CSP-J/S 非专业级别能力认证第二轮(山西地区)认证者须知
山西
2023-10-13 13:11:52
阅读量:2873

 
 

CCF非专业级别软件能力认证(CSP-J/S 2023)第二轮认证将于2023年10月21日举行,现公布2023年CSP-J/S 非专业级别能力认证第二轮(山西地区)认证者注意事项。

一、考试地点

晋中市万成考试中心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机械园北街金利恒南门21站石油加油站西侧约160米


无标题


二、第二轮认证时间

时间

08:30-12:00

14:30-18:30

20231021日(周六)

CSP-J2

CSP-S2

认证考试要求

1. 所有参加认证学生,请认真阅读CCF CSP-JS认证须知(官网:https://www.noi.cn/gynoi/tlgd/2019-09-30/710460.shtml),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诚信考试。认证者进入考场时,只许携带笔、橡皮等非电子文具入场。禁止携带任何电子产品或机器设备入场,无存储功能的手表除外;手机(关机)、闹钟、计算器、书籍、草稿纸及背包等物品必须存放在考场外。

2. 所有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户口本、护照)等有效证件进入考场。请选手从NOI报名系统中下载准考证,自行打印。有效证件为报名时使用的身份证或护照,如报名用身份证或护照遗失,可只需提供学校盖章的学籍证明(包含姓名、性别、身份证号/护照号、年级、照片等),一式两份,一份交省组织单位留存、一份作为进入认证场地的证件。

3. 考生提前30分钟到考点进入指定考场对号入座,按时参加考试。每场考试开考15分钟后,禁止迟到参加者进入考点。除去洗手间外,证者在认证期间,全程不能早退,必须在认证正式结束后,统一离场。

四、第二轮认证环境及评测方式

1. 本年度CSP-J/S第二轮认证山西省提供WindowsNOILinux2.0虚拟机系统作为认证环境,具体配置如下:

Win 7/Win10操作系统集成开发环境:Dev-Cpp 5.9.2 TDM-GCC 4.8.1

系统: 任务管理器,计算器,中英文输入法,画图软件,PDF阅读器,杀毒软件关闭或卸载,解压缩软件。

注意:选手选择Windows系统,因系统差异造成程序评测的异常由选手自己承担。

NOILinux虚拟机系统官方发布的NOI Linux2.0系统。使用NOILinux虚拟机系统考生,由教练或指导教师报送名单到邮箱noishanxi@163.com,截止日期为2023年10月14日12:00。

NOILinux下的考试环境请参阅官方发布的说明(https://www.noi.cn/gynoi/jsgz/2022-07-16/732450.shtml)。

2. 该环境为结合我省实际情况确定,如使用,请认证者自己承担因环境不一样造成程序在评测中出现问题的后果并且放弃申诉的权利。认证结束后,所有认证者源程序交由CCF NOI竞赛办公室统一安排评测,评测环境为最新版本的NOI Linux2.0。成绩反馈及申诉事宜由CCF组织进行,请关注官网通知。CCF不受理因认证环境与评测环境不同而产生问题所提出的申诉。

、报到注意事项

1.  102015:00-17:00请以市或者学校为单位,由领队或者指导教师完成报到。报到时需要提交选手签订的诚信承诺书(附件1)。

2. 参加认证的选手请于1016-1021日自行打印准考证,认证时凭身份证、准考证进考点及机房

3. 家长和其他无关人员不得进入认定点。原则上需其学籍所在学校指导教练带队参加,或由家长带领参加,安全由该学校指导教练和家长负责,每位认证者考生需购买比赛前一天至比赛结束(1020日至21日)的人身意外保险。

六、认证考点联系

张老师13111093137

王老师 15296613302



山西省计算机学会

20231012

1.关于参加CSP-JS的诚信承诺书

2.日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