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P-J/S 2022第一轮认证成绩查询方式及第二轮晋级规则(四川)
四川
2022-09-28 16:59:02
阅读量:21111

 
 

CCF非专业级别软件能力认证(CSP-J/S 2021)第一轮已结束,第二轮认证将于1029日举行,现公布(四川)认证者成绩查询方式及第二轮认证晋级规则。

一、第二轮晋级规则

参加第二轮认证的人数 N =A+B+C+D。其中:

1. A

按照CSP初赛成绩自高到低入选,CSP-S 2022第一轮成绩55分及以上、CSP-J 2022第一轮成绩65分及以上选手可按照A类进入第二轮认证。

2. B

根据考场能够容纳的总量确定B类总名额,依据CSP-JS 2021第一轮报名情况,报名超过200人的学校(按组别计算),每160人奖励1人(名额四舍五入)。

各校按照名额数提交B类选手名单, B类选手分数线降低5分。

3. C

根据《四川省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委员单位的考核办法》内容及本年度考核结果,结合CSP-JS 2021第二轮、NOIP 2021组织工作的支持,组委会成员单位,参与CSP-JS 2021第二轮认证工作的学校奖励J组名额4个和S组名额2个,参与NOIP 2021组织工作的学校,组织50人以下的奖励S组名额1个,50人以上的奖励S组名额2名。

各校按照名额数提交C类选手名单, C类选手分数线降5分。

4. D

(1)D1: 综合考虑申请选手在中国计算机学会、组委会举办的各类活动中的综合表现,进行审核。

(2)D2:支持信息学发展不发达地区的成长型学校。

D2可申请地区:遂宁市、达州市、巴中市、广安市、资阳市、自贡市、内江市、乐山市、雅安市、攀枝花、阿坝州、甘孜州、凉山州。

原则上D1类名额不超过20名,各地区D2类名额不超过6名,D1选手分数线降5分,D2选手分数线降15分。

特别说明:

(1)所有选手必须参加CSP-JS第一轮,才有资格进入复赛;

(2)申请B类、C类和D类名额的学生必须是所在单位在籍学生且满足规定分数;

(3)申请D类名额学生原则上须参加过计算机学会或四川组委会主办的各类信息学活动;

(4)各类未使用完名额由组委会统一分配。

二、第一轮认证成绩

认证者可登录CSP-JS注册系统查询成绩。

请认证者仔细核查名单,确定晋级后,再进行第二轮认证相应组别报名和缴费。

三、第二轮认证信息

时间

08:30-12:00

14:30-18:30

20221029日(周六)

CSP-J2

CSP-S2

为了疫情防控,四川省第二轮认证暂定在成都市和绵阳市设置多个考点:

1组委会将优先保证J组76分及以上、S组65分及以上选手在就近考点参加第二轮认证(例如:成都市选手将在成都市参加,绵阳市选手将在绵阳参加,其他地区就近);

2其他选手组委会将根据考点容量进行安排,不保证选手能在本市参加认证(例如:成都市选手将在绵阳市参加,绵阳市选手将在成都市参加等,请选手于10月15日以后登录报名系统,在新闻列表中查看考点大致安排情况,具体考点安排以准考证为准)。

四、BCD类申请

1、BC类

各学校根据自己的名额数提交申请表(见附件1),截止时间2022年9月30日12:00。按照“学校+B/C类+组别”命名,以学校为单位,将申请表盖章扫描件及电子档提交至组委会邮箱sccsp-js@uestc.edu.cn。

2、D类

各学校根据自己的需要提交申请表(见附件2),截止时间2022年9月30日12:00。按照“学校+D1/D2类+组别”命名,以学校为单位,将申请表盖章扫描件、申请表电子档、参加组委会主办的各类科普活动证明材料扫描件提交至组委会邮箱sccsp-js@uestc.edu.cn。(仅提交申请表,无证明材料者一律不审核通过)。

五、其他说明

从即日起至参加第二轮认证结束前,除了参加CSP-J/S认证外,建议认证者非必要不要离开居住地。若因疫情防控等不可抗力因素造成CSP-J/S2022第二轮四川认证点取消,CCF、CSP-J/S四川省组织单位不承担任何责任,请认证人员自行判定是否报名。

请各位选手确认自己已晋级,且能接受不在本市参加认证,再进行第二轮报名。

附件1.四川省CCF CSP-JS第二轮认证BC类名额报名表

附件2.四川省CCF CSP-JS第二轮认证D类名额申请表


四川省CCF CSP-JS组织委员会

202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