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P-J/S 2023第一轮认证宁夏考点安排及考生注意事项
宁夏
2023-09-12 17:31:56
阅读量:2331

 
 

2023年宁夏地区CSP-J/S第一轮认证将于2023年9月16日在银川市阅海第三小学举办,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考点信息

认证地点:银川市阅海第三小学

详细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后海路尹家渠北街交汇西北角

考试时间:CSP-J1: 2023年9月16日 09:30-11:30

      CSP-S1: 2023年9月16日 14:30-16:30

二、考试纪律

1.所有选手参赛时必须携带准考证(9月13日后可在报名系统内下载打印,如不显示照片,请更换照片后再下载打印)、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或护照或学校盖章的学籍证明),注意学生证、户口本等不能作为有效身份证件。

2.在 CSP-J/S第一轮认证中,认证开始15分钟后,认证者不能再进入认证点。如有认证者提前离开认证点,除身体特别原因外,须在认证进行2小时后方可准予离开。

3.第一轮认证方式为笔试,使用答题纸答题。认证者只许携带笔、橡皮等非电子文具入场。禁止携带任何电子产品或机器设备入场,包括功能性的电子手表;手机(关机)、计算器、书籍、草稿纸及背包等物品必须存放在考场外。如有违规带入的,一经发现,CSP-J/S 认证总负责人可直接取消违规认证者的参加资格。

4.在第一轮认证期间,任何人不得将试卷携带出考场。

三、其它事项

1.每个认证考生需有一位家长陪同,家长不能进入考点。

2.考点不提供中午休息场所。上午考试后,全部考生必须离开考场,不得在考点逗留。

3.考试期间如遇到特殊情况或突发事件,务必听从监考员指挥。


认证须知参见:https://www.noi.cn/gynoi/tlgd/2019-09-30/710460.shtml

如有变化,请见NOI报名系统首页的最新通知。有问题咨询 xuliu_114@163.com。


宁夏CSP-J/S组织单位

2023年9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