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CSP-J/S2021第二轮认证考试通知
江西
2021-10-11 11:07:57
阅读量:2840

 
 

CCF非专业级别软件能力认证(CSP-J/S 2021)第二轮认证将于20211023日在江西师范大学瑶湖校区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举行。

一、第二轮认证考点江西师范大学瑶湖校区先肃楼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

二、第二轮认证时间:

时间

08:30-12:00

14:30-18:30

20211023日(周六)

CSP-J2

CSP-S2


三、认证考试注意事项

根据《CCF CSP-J/S认证须知》、《CCF关于CSP-JS认证考务的工作规范》和《CCF NOI系列活动考场纪律》等规定,第二轮(CSP-J2/S2组)认证须严格执行考场纪律,所有选手一律凭准考证及有效证件入场。

认证选手从报名系统中下载准考证,自行打印。

有效证件为报名时使用的身份证、护照或户口本。如报名用身份证或护照遗失,需提供学校盖章的学籍证明(包含姓名、性别、身份证号/护照号、年级、照片等),一式两份,一份交省组织单位留存、一份作为进入认证场地的证件。否则不予参加。

四、防疫事项

按照防疫要求,所有参加考试的认证者及带队老师一律凭防疫绿码进入校园。应试人员应主动出示“赣通码”并接受体温检测;体温正常的,且“赣通码”显示为绿码的,方可进入考场。近14天存在发热、呼吸道感染症状和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应主动报告。

认证考试期间,须全程佩戴口罩。

、认证环境与评测

根据CCFCSP-J2/S2第二轮认证技术问题的说明,CSP-J2/S2第二轮认证用机以NOI Linux2.0 新系统为认证环境。第二轮认证结束后,所有认证选手源程序提交CCF评测

带队老师及认证者交通食宿自理。

 

联系人:江爱文 jxnunoi@126.com

江西省青少年信息学奥赛委员会

江西师范大学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

202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