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江西省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NOIP2020)的通知
江西
2020-11-27 16:36:46
阅读量:1341

 
 

根据CCF考试安排,NOIP2020将于125日在江西师范大学瑶湖校区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举行。

考试时间:125日上午8:30-13:004.5小时),机试。

考试环境: NOI Linux系统。

考试地点:江西省南昌市江西师范大学瑶湖校区先肃楼X2407

CCF审核认定的、符合NOIP2020考试资格的考生自愿、准时参与。各领队教师及考生差旅、食宿自理。

为保证活动所有参与人员的健康安全,请自觉遵守考点防疫要求。所有考生一律佩戴口罩、凭带照片的有效证件以及赣通码或昌通码绿码,提前30分钟进入考场,按准考证号入座。有效证件为本人使用的身份证、护照。若无,则须提供学校盖章的学籍证明(包含姓名、性别、身份证号/护照号、年级、照片等)。“黄码”/“红码”或体温达到37.3度及以上者不能进入考点。

                                                       

江西省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委员会

江西师范大学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

20201121

关于举行江西省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的通知(新).pdf (254.2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