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CCF NOI 2023吉林省选拔方案
吉林
2023-03-13 09:38:17
阅读量:1695

 
 

根据中国计算机学会关于NOI 2023省内选拔的若干规定,具体规则可参看中国计算机学会NOI网站。

NOI 2023吉林省选拔方案如下:

1.参赛选手应为参加过2023 NOI春季测试比赛的(非高三)学生, 春季赛成绩最低不低于150分。

2.参赛选手的选拔成绩由两次比赛分数相加组成(春季测试赛和省选赛),春季测试赛成绩占40%+统一省选占60%。采取百分制,计算到小数点后3位。

3.吉林省按照总成绩排名依次分别进入A类和B类。女生名额按中国计算机学会规定选拔。

4.比赛日期初步定于2023年4月1-2日,每天8:30-13:00,共安排两试,每试3道题,不再区分A/B试卷类型,由中国计算机学会统一命题和评测。地点初定在长春市十一高中,吉林省长春市绿园区景阳大路2666号。

5. 各参赛学校应于2023年3月25日前将参赛选手名单发到邮箱:wangkai87@jlu.edu.cn。

6. 参赛选手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其他证件无效)、准考证进入考场,严禁携带手机等与考试无关的电子产品。

7. 其他未尽事宜参照CCF NOI相关规定执行。

     特此通知

                                           吉林省计算机学会

                                           2023年3月11日

NOI2023省选报名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