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P-J/S2023第一轮认证成绩及第二轮晋级名单公示(湖南)
湖南
2023-09-25 13:45:06
阅读量:15930

 
 

CCF非专业级别软件能力认证(CSP-J/S 2023)第二轮认证将于10月21日举行,现公布湖南省认证者第一轮认证成绩与第二轮认证晋级名单。


一、第二轮晋级规则

今年晋级规则与去年相同,具体见官网公示的《CSP-J/S2022第一轮认证湖南地区晋级规则公示》:https://www.noi.cn/gs/xw/hn12/2022-09-06/769396.shtml?province=df。

晋级名单见本通知附件,认证者可凭准考证号进行查询。

第二轮认证报名时间:9月26日10:00— 10月10日17:00,报名网址为:https://cspsjtest.noi.cn/。详细报名通知见NOI官网《关于CSP-J/S 2023第二轮认证报名的通知》(https://www.noi.cn/xw/2023-09-16/795625.shtml)。


二、第一轮认证成绩与第二轮晋级名单

第一轮认证晋级名单根据《CSP-J/S2022第一轮认证湖南地区晋级规则公示》和认证点容量等因素确定,包括:A类、B类、C类、D类和E类,其中J级A类的分数线为47.5(A、B、C类不低于35分),S级A类的分数线为38分(A、B、C类不低于30分),第一轮认证成绩与第二轮晋级名单详见本通知附件。认证者可凭准考证号进行查询。

本轮认证成绩由标准化考试机读答题卡阅卷机产生,无人工参与判卷,并已于2023年9月19日-21日在湖南省NOIP指导老师群和湖南省CSPJS2023个人报名群公示并完成复查工作,所以不再受理成绩复查要求。如对晋级名单有疑问,请在9月28日12:00前发邮件到 luo.g@qq.com,邮件中写明自己的考号、姓名、疑问事项。

请认证者仔细核查名单,确定晋级后,再进行第二轮认证相应组别报名和缴费。


三、第二轮认证信息

时间:2023年10月21日(周六)

入门级

08:30-12:00

提高级

14:30-18:30

第二轮认证考点在长沙市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和金盆岭校区。具体考点和考场安排将于报名结束后公布。认证者参加该次认证的交通、食宿自理。

预计在2023年10月15日17:00前湖南地区的认证点信息会上传到NOI报名系统,请参加第二轮的认证者在2023年10月16日-21日下载含考点和考场信息的准考证。


四、联系方式

 罗老师,邮箱:luo.g@qq.com。


湖南省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委员会

2023年9月24日


第一轮认证成绩与第二轮晋级表(湖南入门级)

第一轮认证成绩与第二轮晋级表(湖南提高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