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P-J/S 2021湖南省第二轮认证安排通知
湖南
2021-10-19 21:19:31
阅读量:3007

 
 

CCF非专业级别软件能力认证(CSP-J/S 2021)第二轮认证将于2021年10月23日举行,现公布CSP-J/S 2021湖南省第二轮认证安排注意事项。

一、 认证时间及考点

1、时间

CSP-J2组认证考试:2021年10月23日(周六)08:30-12:00

CSP-S2组认证考试:2021年10月23日(周六)14:30-18:30

2、地点

湖南大学前进楼


二、测评环境及方式

1、考试环境

考试环境分为纯Noilinux2.0 和Windows7+Noilinux2.0虚拟机,所用Noilinux2.0均为NOI官网版本。

2、评测方式

第二轮认证结束后,所有认证选手源程序将由承办方(考场组织方)提交CCF评测;选手成绩以CCF在最新版本的NOI Linux系统及其指定的评测工具下的评测结果为准。成绩反馈及申诉事宜由CCF组织进行。


三、注意事项

因疫情升级,根据湖南大学防疫规定,如考生所在地区地方政府宣布全域封闭(封控)管理的,或者所在地区被国家防疫相关部门列入中、高风险地区的,均不能参加本次认证活动。

1、证件要求

本次考试必须携带的证件与资料有:准考证、身份证件、个人健康承诺书、健康码与行程卡的彩色打印版。没有有效证件将不能进入考点。

因在长沙县等地发现疫情,请长沙县、星沙区、雨花区、天心区中属于政府通知全员核酸检测区域范围内的学校的考生进入考点时除出示以上证件外,还请示考前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结果(即21日或之后的核酸检测结果,如果检测结果上没有时间的,请出示学校盖章的核酸检测时间证明),如果有更多的区域被要求全员核酸检测,这些区域内学校的考生也要求在参加本次认证时出示最新的核酸结果,具体区域以当地政府通知为准,我们不再另行通知。如果疫情进一步扩大,不排除会要求更多地区的考生提供核酸检测结果。

1)准考证

请登录报名网站下载并打印,网址: http://cspsj.noi.cn/,准考证上有具体考室与座位安排。上下午都报了名的考生请携带正确场次的准考证入场。

2)身份证件

S组(下午考生):必须是有效期内的带照片的法定身份证件,而且要求和注册时使用的证件号码相同,比如注册的时候注册的是身份证号,那么考试时就需要使用身份证、或者临时身份证、或者带照片的社保卡或者派出所出具的带照片带身份证号码盖派出所户籍章的任何形式的证明,如果注册的是护照,那么就只能使用护照或出入境管理部门出具的带照片带护照号盖相应公章的证明;

J组(上午考生):原则上按照S组的要求提供身份证件,也可以使用带照片带证件号盖所在学校骑缝章的证明。

S组和J组:没有照片的任何证件或证明均不能使用,比如不能使用户口本。

3)个人健康承诺书

个人健康承诺书见附件(已于2021年10月20日更新),要求:

a)近28天内,本人无境外旅居史;近14 天内,本人无高、中风险地区旅居史;

b)近14天内本人及其家庭成员未被诊断或确认为新冠肺炎、疑似患者、密切接触者,未与确诊的新冠肺炎患者、疑似患者、密切接触者、发热患者等接触,没有出现发烧、咳嗽、胸闷等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有关的症状;本人及其家庭成员的健康码和行程卡均为绿码;

c)目前未在发热期。

请打印填写附件中的个人健康承诺书,并需要有选手注册的学校盖章以及本人签字,如果注册的学校是机构或者注册的是个人报名,则盖机构章也可。

4)健康码与行程卡

必须均为绿码、行程卡要求上面没有出省记录、两码上面的时间必须为2021年10月22日或10月23日。

如果14天内有出省记录的,请提供回省后的核酸检测记录。

健康码的姓名中星号以外部分要与准考证一致;

健康码的证件号,如果证件类型与准考证证件类型一致的话,也要求两号一致;如果两个的证件类型不同,则不需要证件号一致;

健康码与行程卡的手机号要求一致。


2、考试与集合地点

考试地点:湖南大学前进楼。

集合地点: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前坪

因湖南大学防疫要求,本次考试参加人数较多,考生需要分批次进入考点,所以考生在考试前需要在指定地点先集合,然后由工作人员带入考点。

交通路线:

考点与集合地点附近均不便停车,疫情期间,湖南大学校内不排除会不容许校外车辆入内,建议绿色出行。

地铁:地铁4号线湖南大学站2号口出来,沿麓山南路先往西再往南步行大约450米,即到集合地点。

公交:大科城1、2、3号线或立珊专线到荫马塘站下,沿麓山南路往北步行约150米,即到集合地点。

集合时间:

上午考生(J组)

下午考生(S组)

考室

集合时间

考室

集合时间

四楼考室(考室编号首位为4)

7:20

四楼考室(考室编号首位为4)

1:40

三楼考室(考室编号首位为3)

7:30

三楼考室(考室编号首位为3)

1:45

二楼考室(考室编号首位为2)

7:45

二楼考室(考室编号首位为2)

1:55



3、入场注意事项

请戴口罩,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手持需要携带的证件,从体温检测门进入考点,如果体温异常,将不能进入考点,请服从工作人员的安排在室外观察后再测量体温,不要在入口制造拥堵;如果证件不符合要求,也将不能进入考点,请服从工作人员的安排及时补充证件。


4、考场纪律

1)考生可以自己携带笔和橡皮等非电子文具、适量水和零食、无计算和存储功能的手表入场。禁止携带 U 盘、MP3、计算器、手机等任何与存储、计算、通信有关的电子设备;禁止携带一切书籍和其他无关物品;一经发现按作弊处理。草稿纸考场会发,无需自己准备。未在以上清单内的其他物品原则上均属于不得携带的物品,如确有携带必要请务必先征得监考老师同意。

2)考试开始15分钟后不得入场。考试结束30分钟前不得离场(去洗手间除外)。

3)如考试时需要上厕所,请举手示意,在监考老师同意的情况下再去,并且不要在走廊逗留。

4)考试时禁止任何形式的作弊行为,一经发现按作弊论处,按照CCF规则,该场考试计0分且禁赛3年。

5)如机器故障,请举手示意,在监考老师确认故障并同意的情况下,可以更换到监考老师指定的新机器,未经监考老师同意自行更换机器视同作弊。


5、离场注意事项:

1)考试结束前 5 分钟,选手应停止编程,逐一检查已完成的程序。

2)确认所有程序源代码文件命名正确,并保存在自己的工作目录下。

3)不要关闭电脑,考试时间结束立即离开考场。


                                                                                                   湖南省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委员会

                                                                                                                      2021年10月19日


考生个人健康承诺书-湖南-CSPJS2021第二轮2021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