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IP2022(河南赛区)安排通知
河南
2022-11-21 21:21:10
阅读量:1847

 
 

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NOIP 2022(河南赛区)将于2022年11月26日举行,现公布河南省比赛初步安排。

一、 考试时间安排

1.时间

日期

时间

2022年11月26日(周六)

8:30-13:00

2. 地点:考试地点详见考点群的最新通知。

3. 参加考试人员:由于疫情原因导致组织规模受限,2022年NOIP仅限省内在籍高中生参加。

二、 考务规定、考试环境、评测方式

1. 考务规定

根据《CCF NOI系列活动考场纪律》等规定,NOIP须严格执行考场纪律。发现任何违纪行为,直接终止其考试资格,成绩按0分处理。

2. 考试环境

操作系统: Windows

集成开发环境:DEV-C++、gvim、MingW等;

辅助工具: WinRAR、PDF阅读器等

3. 评测方式

考试结束后,所有考试选手源程序提交CCF评测;选手成绩以CCF在最新版本的NOI Linux系统及其指定的评测工具(见官网http://www.noi.cn/ )下的评测结果为准。成绩反馈及申诉事宜由CCF组织进行,请关注后续邮件或电话通知。CCF不受理因考试环境与上述评测环境的不同而产生问题所提出的申诉。

三、 防疫要求

考虑到目前河南省疫情防控的最新情况,省组织单位正尽全力统筹协调相关组织工作,请关注NOIP 2022河南省考点群的最新通知。

若因疫情管控等不可抗拒因素导致NOIP 2022竞赛活动无法开展或者局部某地区疫情导致部分学生无法参加考试,中国计算机学会、NOIP河南省组织单位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考生因自身原因受疫情管控,不能出具符合考点疫情防控要求的材料而导致不能参加,后果由考生自己承担。

联系人:宋老师

邮箱:iesyguo@zzu.edu.cn

河南省计算机学会

2022.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