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P-J/S2020黑龙江省第二轮认证名额增补及认证安排通知
黑龙江
2020-10-30 09:40:46
阅读量:2148

 
 

一、第二轮认证名额增补

20201020日发布《CSP-J/S2020第一轮认证成绩及第二轮晋级规则公示(黑龙江)》后,有多位CSP-S选手放弃晋级第二轮认证资格。根据现有弃考统计情况及考场容纳数量,CSP-S组别按各赛区第一轮参赛人数增补4%名额(同分选手顺延);并对牡丹江赛区CSP-S组别选手,齐齐哈尔赛区黑河考生第二轮认证地点进行调整。详情如下:

哈尔滨区

CSP-S报名106人,106*0.040=4人,有同分选手,补录5人。

齐齐哈尔区

CSP-S报名40人,40*0.040=2人,补录2人。

考虑齐齐哈尔赛区黑河市没有直达交通工具到大庆考点,其认证地点更改为黑龙江省实验中学。

牡丹江区

CSP-S报名21人,21*0.040=1人,补录1人。

CSP-S选手认证地点更改为黑龙江省实验中学。

佳木斯区

CSP-S报名80人,80*0.040=3人,补录3人。

大庆区

CSP-S报名76人, 76*0.040=3人,有同分选手,补录4

补录人员详情,见附件(标红),如出现增补人员弃考情况,不再增补。

二、第二轮认证赛事安排

CCF非专业级别软件能力认证(CSP-J/S 2020)第二轮认证将于2020117日举行,现公布CSP-J/S 2020黑龙江省第二轮认证安排注意事项。

1 认证时间、地点及报到安排

1)时间

日期

8:30-12:00

14:30-18:30

2020117日(周六)

CSP-J2

CSP-S2

2)地点

黑龙江省实验中学: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海城街1号黑龙江省实验中学 启真楼 一楼104,三楼304

认证人员:哈尔滨赛区、牡丹江赛区、佳木斯赛区及黑河市认证选手。

大庆市第一中学:

地址:大庆市让胡路区胜利路284号大庆一中(西门进入)格致楼五楼第一,二,三机房。

认证人员:齐齐哈尔赛区选手(除黑河市外),大庆赛区选手。

3.报到

请选手携带有效证件于2020117日(周六)考前1小时,到考试地点,查看考场安排,并上交防疫承诺书(或7日内核酸检测报告),接受体温检查。

1 提前在系统(rg.noi.cn)中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2 主办方不安排接站及食宿,不为选手及教练提供餐饮,请指导老师、考生提前做好准备。

3 报到时,参加认证选手需全程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出于防疫要求,指导教师及家长不能进入考场所在学校。

二、 认证考务规定、考试环境、评测方式

1. 认证考务规定

根据《CCF CSP-J/S认证须知》、《CCF关于CSP-J/S认证考务的工作规范》和《CCF NOI系列活动考场纪律》等规定,第二轮(CSP-J2/S2组)认证须严格执行考场纪律,所有选手一律凭准考证及有效证件入场。

所有参加认证的选手需严格遵守考场的防疫要求,进考场前出示绿色通行码、测量体温、全程佩戴口罩。

2. 考试环境

操作系统: Windows

集成开发环境:DEV-C++Codeblock;及NOI Linux虚拟机;

辅助工具: WinRARPDF阅读器等

3. 评测方式

第二轮认证结束后,所有认证选手源程序提交CCF评测;选手成绩以CCF在最新版本的NOI Linux系统及其指定的评测工具(见链接http://www.noi.cn/newsview.html?id=267&hash=BDBDBE&type=11)下的评测结果为准,CCF不受理因认证环境与上述评测环境的不同而产生问题所提出的申诉。

附:黑龙江省CSP认证防疫工作方案及个人健康承诺书。

联系人:王宇华

手机:18903618620,邮箱:hljnoi@163.com

附件1 个人防疫承诺书

黑龙江省计算机学会


2020.10.29

CCFCSP2020认证防疫方案.doc (32.5KB)个人防疫承诺书(黑龙江).docx (16.92KB)2CSP-S提高组成绩公示-大庆.xlsx (14.50KB)2CSP-S提高组成绩公示-哈尔滨.xlsx (17.00KB)2CSP-S提高组成绩公示-佳木斯.xlsx (13.73KB)2CSP-S提高组成绩公示-牡丹江.xlsx (12.74KB)2CSP-S提高组成绩公示-齐齐哈尔.xlsx (14.11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