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P-J/S 2023第二轮认证C、D类选手名单公示及认证安排(湖北)
湖北
2023-10-10 15:57:43
阅读量:2187

 
 

依据CCF关于CSP-J/S 2023第一轮晋级第二轮的规定以及湖北省CSP-J/S2023第一轮认证成绩及第二轮晋级规则及补充通知,现公布湖北省第二轮C、D类选手名单及认证安排。


一、第二轮C、D类选手名单

根据各考点单位和教练申报情况,经审核,符合条件的C、D类选手名单详见附件。

请所有符合晋级条件的选手尽快报名和完成缴费(https://cspsjtest.noi.cn),10月10日17:00未能完成报名的选手,认定为自动放弃晋级。


二、第二轮认证安排

时间

08:30-12:00

14:30-18:30

2023年10月21日(周六)

入门级

提高级

湖北省赛区第二轮认证共设置两个考点:

考点1: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考点2:华中师范大学(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外地选手(在武汉市以外参加第一轮认证)均在考点1参加认证,本地选手(在武汉市参加第一轮认证)分散在两个考点参加认证。所有认证者交通、食宿自理。外地选手请提前做好参赛准备。

所有选手自行下载准考证,认证地点以准考证上的考点信息为准。考场为统一分配,不接受个人因素申请更换考点。

第二轮认证环境为Windows DEV 和虚拟NOILinux 2.0,请选手在 NOI Linux 2.0 系统(具体参数请登录学会官网www.noi.cn查看环境说明)内完成比赛。如自行在 Windows 系统内编程,并因系统差异导致成绩受到影响,选手自负有关责任。


其他认证信息和注意事项将在NOI官网我省新闻栏目和报名系统新闻列表通知(需登录)中发布,请关注和及时查看。




CSP-J/S湖北省组织单位

2023年10月10日


湖北省CD类选手名单